杨军:节能灯向LED灯过渡阶段将缩短

icon 2012-03-15 14:24:41
icon 0

摘要: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万隆汇洋灯饰城特邀丰台区消费者协会领导、北京照明电器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与广大商户共聚一堂,召开“消费与安全”暨2012年度节能与科技照明高峰论坛。

杨军:节能灯向LED灯过渡阶段将缩短杨军:节能灯向LED灯过渡阶段将缩短

  主持人:实际上我了解到确确实实万隆汇洋在LED这块做的非常好,他有一种引导性,首先如果说你做普通灯产品和做LED灯的产品,在位置方面,同一个位置肯定考虑LED灯,这是一个高科技的产品,万隆汇洋从去年开始有意识的引导这方面的东西,北京的灯具市场很多,谁在引领潮流,谁才能在行业里面真正的独立鳌头。我们杨总原来是灯具市场里面的老总的,不知道退休没有退休。

  杨军:我觉得作为一个绿色的能源教育基地对我们来讲,这个事情太好了,今天我们讲绿色节能,绿色节能和科技是分不开的,大家知道很多都是一种现象,所以我想消费与安全,作为灯具来说,我们很广泛,今天我们就谈光源,光源的发展很快,白炽灯可以说从解放前一有了电白炽灯就有了,发展多少年,用了多少年,但是白炽灯到节能灯的发展也没有五年时间,三四年时间,刚开始大家的认识并不清楚,还是老生常谈,几毛钱买一个白炽灯,刚开始上来20多块钱买一个节能灯,但是最终老百姓认识了,我们吴先生也谈到了很少,我们谈到一些地方还用白炽灯,也是因为环境的限制,他们不认识,光控也好,声控也好,用不了节能灯,但是我们为什么说这个问题,这是一个发展阶段,很快,三五年的时间。但是要从节能灯到LED,我想用不了多少年,因为大家都在看,2011年是一个飞跃,到2011年我们很多的经销商开始认识到都在讲,参展商都在上LED,他看到了前景,国家的政策是支持的,我们“十一五”规划的时候拿出了很大一部分钱推广节能,大家都可以领节能灯,一户给五只,这是国家政策的支持;“十二五”规划又有一个合理进行能源管理,你甭管哪一个企业,你的老市场,学校,只要你进入到合同文本里面,这些东西我都由一个企业免费的投资,投资方赚的是国家的奖励,这个说明什么,说明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大家也看到了这是一个方向。

  杨孜:其实有一个简单的计算,一瓦灯一天点6个小时,一年两度电,一年一块钱。

  杨军:她现在计算的是LED的计算,我们来推广节能灯的时候也进行过计算,但是这种东西让很多老百姓知道的少,为什么我们说媒体要进行宣传和引导,同时也把我们消费的理念,对消费者进行引导,这个要有三方的努力,大家都知道,再有就是媒体的引导,今天我们组织这个活动我觉得万隆汇洋做的很好,把很多的媒体都请来了,前一段时间我在北京电视台,他们就做了一个关于白炽灯的淘汰,我们都看到了,等于说就是关于白炽灯的退市,北京特别关注,所以消费者在这方面不知道,我特别希望我们媒体在这方面给我们多加大宣传,让老百姓知道,这是一方面,再有我们特别感谢在万隆汇洋灯具市场,专业市场做这么一个教育基地,教育商户,再有教育老百姓,让老百姓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