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引领国际家居最新流行趋势

icon 2012-03-28 17:26:01
icon 0

  春天的脚步悄然临近,是选择出游还是在家享受天伦之乐?不论选择哪种方式,热爱生活的你都一定会将居家空间和办公环境布置一新,让春气氛无处不在!

  时尚、幸福的代言人,德国玛堡壁纸可为大家倾情送上多重别具匠心的“春”的礼物――2012年春季新款壁纸、布艺系列,为你演绎最适合这个季节的“盛装”,让家通过德国玛堡壁纸的时尚“妆容”,散发璀璨而华丽的美感。

德国玛堡壁纸引领国际家居最新流行趋势图为玛堡壁纸样图

  不论是全然装饰家居,承接延续布置搭配的快乐;还是局部重点打造一处抢眼“镜头”,德国玛堡壁纸总是最可出彩的环境渲染的必备。简简单单就能让家璀璨闪亮起来,其正统的欧洲血统和最大盘、时尚的前沿劲头,最是春天犒劳爱家的佳品。

  德国玛堡壁纸将国际家居最新流行趋势带入家庭,为喜欢个性化装修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好的选择机会,出色地演绎出低调奢华、简单生活以及环保时尚的高贵品质。同时,德国玛堡壁纸易施工、好打理的特性,也免去了消费者当今快节奏生活的后顾之忧。此次德国玛堡壁纸杯墙纸、布艺、窗帘节将完美演绎2012年壁纸流行的低调奢华风,低调而不动声色,在细节中体现精致品质,其大气简约的图案将简约与奢华进行了高度艺术化的融合,脱离了单纯的奢侈,融入多种文化和艺术元素,使奢华有了低调的新诠释。

德国玛堡壁纸引领国际家居最新流行趋势图为玛堡壁纸样图

  除了注重设计感,玛堡壁纸在环保性能上一直体现其专业与专注的品质,始终站在技术发展的最前端。壁纸的材质考究而健康,具有保温、防潮、吸音的特性,将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匹配使用的壁纸专用胶粉没有刺激性气味,无毒无污染的好品质为消费者的家居环境增添了一份更安全的保护。

  德国玛堡壁纸与成都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在此时推出的“墙纸、布艺、窗帘节”活动,致力于为每一位热爱生活、钟情节日的消费者们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富于变化与精巧的设计为心灵解锁,为心情调色,将简单生活演绎到“家”,让家在圣诞之际,时尚,也狂欢闪耀。让疲惫了一年的亲人和朋友回归家庭,在脉脉温情中洗净在疲惫、换上华丽丽的心情,期许新鲜的又一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