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元洲高端设计会所盛大开业

icon 2012-04-26 16:23:19
icon 0

摘要:引领高端大宅设计潮流,掀起家装家居开业特卖狂潮。天津元洲高端设计会所――智上名筑将于5月13日正式营业,定位“时尚、高端、国际化”,旨在弥补天津家居业高端设计空白。届时三大亮点齐聚开业盛典,全城高端业主“时尚、优惠”双享。

  非常家装 津门绽放

  引领高端大宅设计潮流,掀起家装家居开业特卖狂潮。天津元洲高端设计会所――智上名筑将于5月13日正式营业,定位“时尚、高端、国际化”,旨在弥补天津家居业高端设计空白。届时三大亮点齐聚开业盛典,全城高端业主“时尚、优惠”双享。

  米兰时尚0时差

  元洲旗下高端设计机构――智上名筑,在北京已有近10年的发展历史,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和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八大风格系统、八大功能系统、全案配饰系统、私属服务系统”为核心,立足北京、聚国际化视野,采撷米兰时尚精髓,与中国人生活方式完美结合,开启了高端大宅设计新篇章。此次进驻天津,无疑为了这个经济中心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气息,天津家居业也将实现米兰时尚0时差。

天津元洲高端设计会所盛大开业采撷米兰时尚精髓,与中国人生活方式完美结合

  十权十美家装家居开业特卖汇

  虽然定位高端,但是“十权十美家装家居开业特卖汇”优惠力度之大无疑让翘首以待的业主们喜出望外。签到即送礼品,家装目标7折起,主材特卖10元起,交定金获礼品再抽时尚数码大奖――ipad2、iphone4,可谓折礼双享,总裁签售再享折上折。十项特权、十项惊喜,十项优势、十项保证,盛事之盛无以复加。

天津元洲高端设计会所盛大开业图为元洲装饰活动奖品展示

  元洲15周年家居设计成就展

  时值元洲集团15周年庆典月,现场还将展出元洲15年成就展。15年发展历程,回忆流金岁月、感悟品牌魅力;15年经典案例展示,体验品牌设计精粹之美,感受“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真谛;十大生活方式展示,走近最新家居时尚潮流,甄选属于自我的生活归属。

天津元洲高端设计会所盛大开业元洲装饰 十大生活方式范本

  一场视觉的盛宴、一场只此一次的盛惠、一场与时尚品牌的亲密互动,也将是一场被城市铭记的盛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