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峰:东方雨虹与保障房建设实现无缝对接

icon 2012-04-26 16:06:23
icon 0

摘要:4月25日,由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主办,新浪地产承办“百强对接民生精品”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盛大召开。会上北京东方雨虹北方区副总经理赵新峰做了关于“保障为民,责任在心――东方雨虹与保障房建设实现无缝对...

  4月25日,由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承办“百强对接 民生精品”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盛大召开。会上北京东方雨虹北方区副总经理赵新峰做了关于“保障为民,责任在心――东方雨虹与保障房建设实现无缝对接”的演讲。

赵新峰:东方雨虹与保障房建设实现无缝对接图为北京东方雨虹北方区副总经理赵新峰

  房屋漏水已经成为当今建筑中仅次于墙体开裂的焦点话题,很多优质的建筑工程因此牵一发而动全身。建筑部品的品牌及质量,东方雨虹作为中国最大的防水产品供应商,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经营理念为理念。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着深刻的调整,民生工程已经成房地产产业的主题,防水和建筑开发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房屋漏水会减少寿命,影响建筑的品质,也影响建筑的安全,我们为创建安居精品担责任,作为品牌企业,更要做好。

  东方雨虹是国内目前防水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受公众的监督,为社会责任,对荣誉,对尊严的坚持之守,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在整个防水行业,我们一直坚持不生产一平米非标产品,2012年3月21日,来自房地产行业500多位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了201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的测评,东方雨虹被成为防水品牌,证明我们对质量的执著没有错,对责任的坚守没有错。保障房是关乎百姓的大事,如果降低了房子的品质,会造成不和谐。建筑防水是一项隐蔽的工程,不容易被人关注,确实是一个建筑功能性很重要的环节,建筑专家曾讲,结构第一,防水第二,可见重要程度,很多防水是第一次的,如果后期出现问题,会让人束手无策,治标不治本。防水工程的特殊之处,人力工程质量,很难以把控,很多时候不被关注的一个环节,但是非常重要。防水工程二次维修非常困难。对整个建筑的品质影响很大。根据多年经验,在国内提出建筑防水是一项系统工程,坚持用系统解决防水的理念,服务客户。量身打造最深的设计方案,选择合适的材料,贯穿整个建筑施工的全过程,因为对于防水而言,设计是前提,选材是基础,施工是关键,管理是保障。这也是东方雨虹系统防水的理念。

  部品成本控制是一项很重要的议题,东方雨虹作为一家专业的领军企业,希望通过积极参与保障房建设的设计环节,为每个项目提供最合理的成本控制方案,保障建筑防水稳定可靠,最大限度节约成本。积极通过技术创新,优化设计方案和产品结构降低成本,为保障房项目提供无缝对接的服务。这个是之前东方雨虹公司参与的重点保障房的一个活动。我们知道保障房是民生工程,让百姓安居乐业,安居是最重要的表现,对于低收入人群,国家和社会高度的关注,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政府很多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说明民生问题高于一切,我们作为建筑部品的企业,要正视且始终不渝的参与,仅仅让民众看到我们喊口号或者是暂时的参与是不行的,我们要坚持不断的做好,为民生工程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回馈社会,回馈国家。

  东方雨虹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经营企业使命,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在产品的标准方面,坚持不生产非标产品,原材料方面坚持使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工程质量方面具有弄虚作假。同时,我们生存在复杂的社会中,防水不被人关注,导致弄虚作假的现象严重,不是一个技术高精尖的行业,可以说凭良心经营的行业,许多企业为了追求利益的最大化,在市场的压力下,通过调整原材料的品质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完全不顾客户的利益。从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己的底线,坚持使用最好的生产工艺,最优质的原材料,生产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我们追求规模效益,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规范经营,重视创新,即使在上游原材料企业多次无情的涨价压力下,也丝毫不降低产品的品质,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一定是靠产品和服务,而不是价格。东方雨虹一直把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作为企业的使命。东方雨虹其中一个原材料的供应厂商,中石化,也是评为三A级的优秀客户。在这样的战略合作之下,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无缝对接,取得双方战略合作的共赢,我们也在积极参与百姓安居工程德建设,也许一开始会因为价格不被人接受,面临诸多困难,我们会坚持与社会各方保持深入的沟通,扩大对防水责任的宣传,让更多人重视防水,了解防水行业,我们将继续坚持企业的经营理念,与合作企业互惠互利,一路前行。万科、远洋、金地这些都是跟东方合作多年的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