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15周年庆典暨家居设计成就展

icon 2012-05-14 15:03:53
icon 0

摘要:与中国家装家居业的发展史等长,也一度推动、引领着行业的走向;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味,坚持在做一份与家与爱有关的事业。元洲装饰肩负这项责任与荣耀前行了15载,从业务研发到外埠运营,从市场营销到品牌建设,无一不为行业提供了最有价值的经验...

  与中国家装家居业的发展史等长,也一度推动、引领着行业的走向;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味,坚持在做一份与家与爱有关的事业。元洲装饰肩负这项责任与荣耀前行了15载,从业务研发到外埠运营,从市场营销到品牌建设,无一不为行业提供了最有价值的经验参考。

  15年家居设计成就展华丽揭幕

  从宗教到平民家庭,设计由服务上帝转变为服务大众生活;从历史到现代,家居设计实现了多元化发展;从米兰到北京,元洲装饰完成了国际化潮流的中国式演绎。

  5月18日,一场题为“15年家居设计成就展”的展览将华丽揭幕,展览内容涵盖国际家居发展脉络、中国15年家装家居发展历程以及元洲历年在设计研发领域的瞩目成就,展现元洲装饰承袭国际家居潮流、引领国内家居风尚的领先优势。历年设计优秀案例的展出,也将让各界嘉宾进一步感受元洲的设计优势,其中不乏曾经荣获行业大奖的经典作品以及元洲内部设计大赛涌现出的优秀作品。

  15年经典回眸 那些人那些事

  15年的稳健发展,有赖于企业决策层的高瞻远瞩,更有赖于各界人士的支持和消费者的青睐。以感恩为主旨的15周年庆典,元洲集团将宴请各界关注和支持元洲发展的嘉宾,更将以超惊喜的优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此外,元洲集团还将依托网络平台,与网友展开一系列在线互动。微博分享元洲15年发展历程中的精彩故事,完整再现一个品牌的发展轨迹;董事长做客新浪微博,接受网友微访谈,从企业掌门人的视角解读中国家居发展历程以及元洲的家居生活理念;微博分享自己的爱情的、幸福的、家庭的记忆,引爆网友的集体怀旧情结,用家与爱、怀旧与感恩来诠释一个品牌的人文关怀。

  元洲装饰,正在用行动抒写传世风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