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0顾虑家装革命”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2-05-15 11:47:07
icon 0

摘要:为规避家装乱像、净化古城“家装空气”、树立行业标杆,龙发装饰西安公司于5月8日上午10时在龙发装饰西安总部召开了“0顾虑家装革命”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获得了西安市装饰协会、西安市质量监督检察院的大力支持,《华商报》、《西安晚报》等数十家媒...

  宣战行业弊端 开启装修新时代

  为规避家装乱像、净化古城“家装空气”、树立行业标杆,龙发装饰西安公司于5月8日上午10时在龙发装饰西安总部召开了“0顾虑家装革命”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获得了西安市装饰协会、西安市质量监督检察院的大力支持,《华商报》、《西安晚报》等数十家媒体主流媒体的充分关注。龙发装饰西北区总经理王成斌及龙发装饰西安公司总经理李驰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首先,“0顾虑家装革命”宣传片,把到场的各位嘉宾带入了对家装市场的深深沉思之中,同时也拉开了此次发布会的序幕。会上,李总表示,“0顾虑家装革命”是龙发装饰西安公司针对家装市场出现的种种乱像分析而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家装革命举措,它在揭开了恶意增项、强制消费、工队选择、工程质量、装修污染、主材选购等家装行业黑洞的同时,推出了针对六大项问题的具体解决措施。李总对六大革命举措一一详解,并再次表示,龙发装饰作为装饰行业的引领者一定要做到家装的革新,将“0顾虑家装革命”贯穿于家庭装修全过程。

龙发装饰“0顾虑家装革命”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领导嘉宾席

  紧接着,行业领导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及西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站长陈建云,站在行业管理角度表明,龙发装饰的“0顾虑家装革命”对整个行业现存弊端是一强有力的“战争”,作为家装市场领头羊能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相信装饰行业会积极健康的发展。李总答记者问环节,也纷纷解答了各媒体对龙发装饰的此次举措的疑虑,在得到答案后肯定“龙发装饰的此次革命定会成功”。

  “0顾虑家装革命”的揭幕仪式结束了此次发布会。龙发装饰作为一个有诚信、有责任的企业有义务用“0顾虑家装革命”去保护每一个家装需求者。

龙发装饰“0顾虑家装革命”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图为发布会媒体嘉宾席

  据悉,5月13日,龙发装饰将在南门外君乐城堡酒店征集100名“0顾虑家装革命”――五星工程抢定的首批体验者,需要定装修的业主朋友可以去现场进行体验。

  “0顾虑家装革命” 六项革命举措全面保护消费者利益

  针对家装市场出现的种种乱象,龙发装饰经过长期的潜心研究、深度的客户调查、详细的市场分析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家装革命举措――“0顾虑家装革命”,它在揭开了恶意增项、强制消费、工队选择、工程质量、装修污染、主材选购等家装行业黑洞的同时,推出了针对六大项问题的具体解决措施,全面保障了每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让装修进入“0顾虑时代”。

龙发装饰“0顾虑家装革命”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图为行业领导、王总、李总揭幕“0顾虑家装革命”

  革命举措一 恶意增项0顾虑,水电包干价,多退少不补!

  隐蔽工程、水电依然是市场“最黑暗”的部分,龙发装饰对此项目进行全面改革:水电包干价,多退少不补,杜绝最大漏项,并且采用运营经理初审+工程部复审的双重预算审核机制,给消费者双重保障,如果家装竣工结算价与原工程预算误差5%以内,超出部分龙发装饰买单。

  革命举措二 强制消费0顾虑,拒绝捆绑销售,您家主材您做主!

  龙发装饰坚决反对“强迫”消费,只推荐合作品牌,不强制消费并坚决反对家具、建材捆绑销售,打消装修业主的消费顾虑。

  革命举措三 工程选择0顾虑,自家工程队自家选,选金牌工队,免收点单费

  龙发装饰采用优胜劣汰制,月客户投诉超过2次、工程质量出现问题1次以上、强制客户增项1次以上的工队和项目经理一经发现,立即开除,保证龙发工程队伍的专业性、职业性。同时,设置装修工队龙虎榜,由业主评价、服务意识、从业经验、投诉次数、工队特点等构成排名推介榜单,并在各店面进行公示。业主可通过各店面龙虎榜单了解工队情况,并自行选择心仪的工队进行装修,将选择权交给业主,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革命举措四 工程质量0顾虑,工程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

  龙发装饰总结十五年家装行业经验提炼而成的《五星工程》,远超国家标准,成为行业工艺标准和质量监管体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同时公示国家工程质量验收标准,指标量化、数字化,方便客户自主验收把关评判,并郑重承诺哪项工程不达标,哪项工程全额退款。

  革命举措五 装修污染0顾虑,权威机构免费检,费用我承担!

  龙发装饰材料均由集体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品牌、质量、环保性有绝对保障,远超国家标准,领先西安市场5年以上。如若空气质量检测不达标,龙发装饰无偿为客户治理,治理后仍不达标龙发全额退款。

  革命举措六 主材选购0顾虑,尊享龙发品牌联盟最低价,否则五倍返差价!

  龙发装饰推荐主材品牌,在保证了产品的档次、质量和售后。龙发装饰直接推荐业主到品牌直营店购买,减少客户购买主材环节,龙发装饰还郑重承诺,选择公司合作推荐品牌,产品差价龙发五倍返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