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率先推出AVATINT趋零VOC调色系统

icon 2012-05-21 15:03:52
icon 0

  目前,国内涂料行业竞争激烈。为了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各品牌纷纷着眼于培养出自己的“个性”。但相同的一点是,全部的厂商都开始重视起环保。由于世界范围内对低碳环保的倡导,国内的环保标准已不能满足顾客需求,随着各厂商技术的完善,产品的voc,甲醛,重金属等相关指标正在逐步向欧洲标准靠拢,但美中不足的是几乎没有人关注色浆的环保性。

  众所周知,如今装修的户主愈发的年轻化,调色业务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因此调色色浆的环保性便愈发重要了。

芬琳漆率先推出AVATINT趋零VOC调色系统芬兰芬琳漆的色卡―超过5000种自然颜色

  1967年,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墙漆个性化的颜色要求,迪古里拉率先发明了个性化调色系统。经过不断地奋斗和创新,如今迪古里拉的调色系统和设备已经遍布在世界各地的涂料企业,成为全球公认的最专业的涂料调色系统供应商。

  迪古里拉调色系统一度成为行业的典范,不仅因为超过5000种可调颜色大大超过行业的平均水平,即便是同一种颜色,迪古里拉的产品刷出来的效果也更加漂亮。迪古里拉推出最新研发的avatint调色系统,这套系统除了大量增加了可调颜色,调色精度也精确到了0.01毫升,与此同时,这套系统还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趋零VOC色浆。

芬琳漆率先推出AVATINT趋零VOC调色系统芬琳漆先进的调色系统

  avatint系统最大的特点是靠16+4的色浆体系调色,具有调色准、用量小、更环保、不易褪色等特点,能调5000多种颜色,最大的亮点在于此次引进了零voc的色浆,将涂料环保性能再次提升了一个级别。

  部分芬琳漆原装进口产品推荐:

芬琳漆率先推出AVATINT趋零VOC调色系统芬琳全能内墙漆
芬琳漆率先推出AVATINT趋零VOC调色系统芬琳超强内墙漆
芬琳漆率先推出AVATINT趋零VOC调色系统芬琳童画儿童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