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美式家居 追寻自由情怀

icon 2012-05-21 14:57:53
icon 0

  曾有人说:有些东西,你以为已被遗忘于岁月,它们却在生活的转角处闪烁;有些东西,从它们诞生开始,就被赋予历久弥新的生命力;有些东西,当我们老了,它们依然年轻,比如――美式家具。

  的确,美式家具体现的不仅仅是怀旧、浪漫和尊重时间,也体现了一种原汁原味的生活,由其所行成的美式家居风格近年来也是受到大肆青睐,因为它可以让自己回归到自然、放松的生活状态之中,在舒适与经典中寻找到完美的平衡。今天,小编邀您共同走近美式家居,一起来追寻那份自由的情怀!

  一、美式家居――多元文化沉淀之精华

  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不同地域的移民带来的是不同生活背景的文化,历经百年的碰撞交织,凝聚成了一种全新又亲切的生活方式――美式家居。它述说着时间的故事,传达了一种与过往、自然、岁月和品味的紧密连接,它让您的家,充满故事、似曾相识、确又与众不同。

  美式家居风格的这种历史渊源,使其具有一种浓厚的怀旧气息,自然亲切,让人容易卸下身心的包袱,获得真正闲适的生活。这一切都让现代人为之心动,给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中的人们一种心灵上的慰藉。

  二、美式做旧――原始美感之经典传承

  相较其他风格,美式家具最独特的就是“做旧工艺”,即在家具表面,故意留下刀刻点凿的痕迹,使家具散发出一种怀旧的历史感。另外,经过做旧处理的家具还可体现出材质的自然之美,毫不造作的原始美感也使家具显得更富有生活化的气息,格外耐人寻味,从而适于营造出舒适、休闲、放松的生活意境,并带着浓浓的自然风味和岁月传承感。

漫谈美式家居   追寻自由情怀图1:Harbor House家具独特的美式做旧工艺

  三、美式生活――心享自由之完美体验

  美国人尊崇生活至上理念,提倡自在、随意并舒适的生活方式,美式家具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的浮华和新奇,几乎每一件家具甚至配饰的设计灵感都来源于最平常的生活,以天然的取材、简约的线条、粗犷的体积、精巧的装饰以及纯手工的做旧痕迹,赋予其随意舒适的亲切之感。

  所以美式整体风格在搭配上也不主张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间却也成就了另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格调。加上美国人宽敞的居住空间,更让人们回到家就能体验到无拘无束的自由情怀,回归到一种完全放松的休闲意境当中。

漫谈美式家居   追寻自由情怀图2:Harbor House2012春夏季新品――Smyth户外家具系列

  四、Harbor House――美式休闲生活之精致诠释

  美国整体休闲品牌Harbor House坚持倡导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是人与自然的融合,是无拘无束的自由。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产品的过程中十分遵循自然的生活理念,围绕美式休闲自由的生活方式,除了以人为本的简约款式和使用功能设计,在选色、质地和用料上都十分贴近自然,达到天然环保的诉求。原木家具粗犷自然的木质纹理配以经典的美式涂装工艺,凸显出了美式家具淳朴悠远的气质,体现出原汁原味的自然本色。

  为了呈现美式家居风格在视觉上的和谐美感,Harbor House注重整体家居设计概念,力求每一样产品都表达相同的内涵和主题,打造出完整优雅的美式闲适格调。

漫谈美式家居   追寻自由情怀图3:Harbor House 2012春夏季新品:Sienna餐厅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