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大成•美灵湖精彩呈现

icon 2012-05-23 13:54:16
icon 0

摘要:美灵湖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项目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周围拥有美兰国际机场、东线高铁、海文高速、绕城高速、海榆大道等立体交通网络。依托灵山人文小镇的发展和海口成熟的城市配套,以及辖区内高端成熟的配套设施,形成机场别墅区。项目占地169...

  美灵湖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项目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周围拥有美兰国际机场、东线高铁、海文高速、绕城高速、海榆大道等立体交通网络。依托灵山人文小镇的发展和海口成熟的城市配套,以及辖区内高端成熟的配套设施,形成机场别墅区。项目占地16997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1438.65平方米,产品由231套半地下架空、双层别墅建筑格局的独栋或联排别墅组成。是金隅大成海南公司在海南开发的第三个项目。

  项目2004年获取土地,2009年底开始项目规划设计工作。由于城市规划的重新调整,该地块一度被调整为旅游设施用地,项目开发被迫停滞。面对这样的危机,公司领导沉着应战,知难而上,通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将土地性质调回为住宅用地,而后又调整为一类住宅用地,同时增加了可利用土地面积,直接增加规划建设指标9953平方米。而后,公司又对规划市政道路进行优化布置,解决了项目地块的出口问题,使项目具备了打造高端精品别墅社区的规划条件。

  在规划指标调整到位后,公司立即着手研究项目定位及规划设计,着力从产品品质入手,将精准定位产品作为取得竞争优势的一个重要环节。公司组织对区域功能规划定位、区域产业结构分析、周边楼盘调研分析以及本项目开发条件分析等进行了多轮讨论,最终形成了“营造七溪九岛、360度水系景观,成就高端精品别墅社区”的定位方向,并把定位侧重点放在“充分利用项目周边绝版生态资源、景观资源及辖区内成熟配套设施,形成项目独特的品质内涵”上,从建筑风格、户型设计、居住功能、园林景观、公共配套等方面综合考虑,统筹规划。

  在这一思路下,美灵湖别墅充分吸取了东南亚园林的造园精髓,精心打造七溪九岛,具有东南亚风格的别墅临水而建,缓坡入水、亲水栈道、叠水瀑布、景观大道等多层景观体系和丰富的植物体系充分融入到园林设计之中,全面打造“自然、和谐、亲水”的居住格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细部的刻画与体现,产品采用因地制宜的半地下架空层设计,不仅满足了安全、通风、防潮的实用性功能,还最大限度地扩大了使用面积。架空外廊、深挑坡屋檐、露台、凉亭等元素和火山岩、木装饰、灰土瓦、楠竹围挡等材料,尽显东南亚风情的居住韵味。与此同时,美灵湖所有的户型设计,都经过反复考量,充分挖掘空间的实用性,为每一户量身定制尽可能高的宽舒尺度。精准的定位、合理的规划、特点突出的产品设计,构成了项目的高品质内涵。

  为实现“好水快流”,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销售”,公司针对项目实际情况,在开工建设之初,就编制了科学的总控进度计划,并将总控计划逐项分解到月计划、周计划和日计划,进度控制责任落实到人,使之切实起到指导和控制各阶段工期进度的目的。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总控计划实施,切实加强质量控制,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加快施工进度,为早日开盘销售创造条件。

  2011年9月,样板区及会所开工,2012年3月底竣工交用。

  2012年3月底,项目一期工程开工。2012年8月将实现结构封顶。

  美灵湖项目是近年来公司外埠市场开发销售的第一个项目,针对严格调控下的海南市场形势以及国际旅游岛房产市场的特殊性,公司顺应市场,创新营销思路,借助公司统一的销售管理平台,综合各方面资源优势,以“岛外、岛内两步走”的方式加强客户推广,迅速积累客户。

  2011年底,在样板区尚在施工、工地形象还不能给予支持的情况下,首先启动了岛外市场的项目推介,通过成熟客户推介营销,举办项目品鉴会,邀请岛外客户赴海南进行集中认购等一系列有针对地推广,提前营造了项目营销的强大声势。2012年初,针对岛内市场,在销售技巧、产品提炼度和销售道具精细程度等方面全面提升销售质量,通过专业的开发团队和良好的品牌信誉培育,树立项目高端形象,不断提升客户对产品本身的信任度,从而促成销售。同时,在相关必备条件尚不具备的情况下,通过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和挑战,于4月24日顺利取得了项目一期预售许可证,正式拉开了强势销售的大幕。截至4月底,作为非刚需的别墅产品,取得了认购53套,认购合同金额1.45亿元,占项目一期总套数63%。

  美灵湖项目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规划、建设与销售工作,得益于北京金隅房地产板块战略决策部署的坚决,得益于有一支作风过硬、团结奋进、精干高效、激情奉献的战斗集体。

  刘钢钢是金隅大成海南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是这支队伍中的“顶梁柱”。从开发建设海南大成商务度假村时,他就驻守在了海南。坚守海南20年,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率领海南公司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现在,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为保证项目推广在北京、海南两地的顺利开展,公司销售团队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精心筹备各项工作,以实现最佳的推广条件。大家集思广益,不断调整营销策略,来回往返于北京与海南,元旦、春节、五一等假期都在工作中度过……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进狂沙使得金。金隅大成美灵湖项目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取得了项目销售的良好开局。如何保持项目的持续热销,获得项目更大的经济效益,是公司面临的新挑战。

  今年3月,蒋卫平董事长对金隅房地产板块各外埠项目的考察调研时要求,要“开发一方、扎根一方、拓展一方”,“以自我滚动发展为基础,实施区域性深度开发,务求每战必胜”。公司要求,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金隅大成必将续写新的辉煌,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