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丽深圳体验中心揭幕仪式开启

icon 2012-05-24 09:37:50
icon 0

国际气质、设计文脉“解密欧洲设计之魅,展望高端家居未来”高峰论坛

暨德国柏丽深圳体验中心揭幕仪式

  5月21日下午13点50分,由现代装饰杂志社和德国柏丽橱柜联合主办的国际气质、设计文脉――“解密欧洲设计之魅,展望高端家居未来”高峰论坛暨德国柏丽深圳体验中心揭幕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第三空间盛大举行,来自房地产、设计界的业内人士出席了此次盛典,新浪网、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晶报、南方都市报、装饰榜网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整个活动分为论坛和揭幕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以国际气质、设计文脉――“解密欧洲设计之魅,展望高端家居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论坛由现代装饰杂志社和德国柏丽橱柜联合主办,出席论坛的重要嘉宾有:德国柏丽厨具中国区总裁伍力、德国柏丽厨具深圳公司总经理郑丹青、德国柏丽厨具中国区市场总监孟凡琦、现代装饰杂志社副社长林松、意大利恺萨金石全球销售总经理首席设计师DALIA、港普泰建筑设计机构(GPT)首席建筑师方华、深圳秀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颖、深圳市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艳明、西玛设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郦波等。

  首先,由德国柏丽厨具中国区市场总监孟凡琦和现代装饰杂志社副社长林松先后代表主办方致辞。随后由知名设计师方华现场讲解了欧洲设计、德国设计之美,分享他的设计精华。来自意大利恺萨金石全球销售总经理首席设计师DALIA也现场分享了其刚刚参加米兰设计展的心得和设计体验。论坛中场,主办方特别安排了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感的沙画表演,沙画师精美绝伦的手法和寓意丰富的表演,把德国柏丽橱柜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以及其走进千家万户,引领美好生活的愿景很好的诠释出来,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14:40,高峰论坛正式开始,由现代装饰家居版编辑陈菡客串主持,港普泰建筑设计机构(GPT)首席建筑师方华、深圳秀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颖、深圳市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艳明、西玛设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郦波等作为本次论坛特邀嘉宾,就“中式厨房的设计理念,其和西式厨房的不同之处”、“厨具及整体橱柜等一些高端家居品牌的设计内涵”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和现场互动,几位知名设计师的经常言论,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香港知名设计师陈飞杰先生也亲临现场。

  15:30,在一曲激昂而劲爆的英文歌曲暖场下,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德国柏丽深圳体验中心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德国柏丽厨具全球副总裁Olive streit博士、德国柏丽厨具出口部经理Matthias Keudel、万科集团监事会主席丁福源、卓越集团副总裁王卫锋、星河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志文、意大利恺萨金石全球销售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DALIA、《现代装饰》杂志社副社长林松、德国柏丽厨具中国区总裁伍力、德国柏丽厨具中国区副总裁俞峰等深圳地产、建筑与室内设计、媒体等各界嘉宾逾百人亲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首先,现场播放了来自德国柏丽的精彩视频,近十分钟的宣传短片,把德国柏丽的品牌形象生动而详尽的介绍给了现场的嘉宾。随后,主办方代表德国柏丽厨具全球副总裁Olive streit、柏丽中国区总裁伍力、深圳德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丹青先后致辞。

  ${显示图片4}

  16:20,在经过一段非常精彩的现代舞表演暖场后,我们迎来了本环节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德国柏丽深圳体验中心开业揭幕仪式。国柏丽厨具全球副总裁Olive streit博士、万科集团监事会主席丁福源、德国柏丽厨具中国区总裁伍力、星河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志文、恺萨金石全球销售总经理DALIA、《现代装饰》杂志社副社长林松、德国柏丽厨具深圳公司总经理郑丹青等七位主礼嘉宾,把红酒缓缓倒入带有nobilia标志的冰雕,刹那间,礼花彩带纷飞,主办方nobilia的LOGO被点亮,那一刻,nobilia几个字母分外鲜艳和夺目。

  16:30,主持人宣布:德国柏丽厨具,深圳体验中心正式开幕!本次“解密欧洲设计之魅,展望高端家居未来”高峰论坛暨德国柏丽深圳体验中心揭幕仪式圆满落幕。与会的各界嘉宾应邀参观了位于星河第三空间二楼的德国柏丽深圳体验中心,并品尝美食、美酒!与此同时,《现代装饰》对德国柏丽厨具全球副总裁Olive streit博士进行了独家专访,并就德国柏丽的品牌、理念、市场以及行业的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沟通。

  ${显示图片5}

  关于nobilia

  提起德国,众所周知,有代表世界顶尖工业标准的奔驰、宝马、奥迪车,而说到建材,特别是厨具品牌,德国柏丽更是堪称业界典范。作为欧洲最大的专业厨具生产商,nobilia已拥有欧洲最大的厂房面积,最现代化的设备,最有效率的生产基地。每天,2500多套厨具发往世界各地。 nobilia在全世界拥有5000多个展示中心,每天,全球有数万名顾客光临,在那里寻求完美的厨具方案。

  1997年柏丽厨具入驻中国,经过10多年的经营,柏丽在上海、北京、杭州、广州等2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品牌专营店,成功运作超过120个优秀精装楼盘项目,成为在国内高端消费者群中知名度最响、高端精装修房产中使用率最高的厨具品牌。

  此次德国柏丽厨具深圳体验中心的盛大开幕,将为深圳及整个珠三角的高端住宅市场提供度身定做的“德国制造”厨房产品,在提升住宅和生活品质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在深圳体验中心内,数十套柏丽整体厨房汇聚纷呈,或地中海古典风情,或高品质德国概念,或卡布其诺简约时尚……尽情诠释了现代厨房的概念。行走于德国柏丽深圳体验中心内,这里的每一处都传递着这样的信息:厨房,已经不再是烹饪的专用场所,而完全成为和家人交流、与朋友聚会的魅力之所。

  德国柏丽厨具深圳体验中心的开幕,唱响了全新概念的未来家居生活――敞开式现代厨房,谱写了现代厨房带来的美妙生活,引领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