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顿开关插座喜获“苏州名牌产品”

icon 2012-05-23 18:53:09
icon 0

摘要:近日,从江苏省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喜讯:苏州博顿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关插座产品荣获2012年度江苏名牌产品称号。

  近日,从江苏省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喜讯:苏州博顿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关插座产品荣获2012年度江苏名牌产品称号。

  “苏州名牌产品”是由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苏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州市农林局联合发起,苏州市名牌认定委员会组织申报工作,经各级质监局、经贸委(局)、发改委(局)、农林局及行业部门审核,组织社会调查和用户调查,对照相关标准综合评价而得出的称号。

博顿开关插座喜获“苏州名牌产品”博顿开关插座喜获“苏州名牌产品”

 

  苏州博顿电器有限公司是BOTON博顿国际集团在中国设立的专门致力于打造电器附件产品的生产企业。它秉 BOTON博顿国际集团"生产优质产品,服务全球之家"的经营理念,努力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富有个性、极具欧式风格的电器附件产品。苏州博顿严格按照BOTON博顿国际集团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与市场运作体系进行管理,使企业在科研、生产、物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保持BOTON博顿国际的一流水准。

  荣获“苏州名牌“称号对于苏州博顿电器公司来说是对以往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是鼓励和鞭策,正如董事长王国斌先生所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我们博顿电器的品牌建设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更多的辉煌等着我们去创造,我们只有努力前行,才能实现我们三年内成为业界翘楚的美好远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