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震撼登场

icon 2012-05-24 17:53:00
icon 0

  5月23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开幕,各大卫浴品牌齐数亮相,现场活动不断,精彩不断,游客如云,一切都预示着此次展览会又将是一届精彩而又成功的盛会。在现场,记者看到,杜菲尼“2012年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暨杜菲尼卫浴潮流趋势2012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2馆隆重举办,杜菲尼全面提升新形象暨新产品“爱德华钢琴。圆舞曲”也在著名芭蕾舞演员李希希女士精彩的芭蕾舞表演中震撼登场。

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震撼登场杜菲尼卫浴总经理杨春

  “杜菲尼卫浴(DOFINY)潮流趋势2012新品发布会”是杜菲尼经过多年沉淀,厚积薄发后借本届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展示其品牌形象的重大举措,发布会邀请了国外顶级模特展示2012年杜菲尼全新设计理念的卫浴产品,以“爱北欧・宁静致远”为主题,展示由现代北欧设计的杰出代表DOROLD设计大师设计的最新力作“爱德华钢琴。圆舞曲套系”。据了解,杜菲尼的发布会也是本届国际厨卫展的重头戏之一。

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震撼登场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套系”
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震撼登场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套系”

  本套系产品的设计灵感源于北欧音乐大师爱德华・格里格的经典钢琴音乐作品《圆舞曲》,爱德华・格里格是北欧最具盛名的音乐大师,所创作的曲目经久不衰,是时代的经典,一段钢琴圆舞曲,带给人们尽是心灵上最真实的感知,触动灵魂最深处的静逸。

  产品造型以钢琴的外型为启示,以纤巧的音色,优雅的乐律形成设计原点,将北欧的简约艺术融合优美的钢琴旋律,代替了以往僵硬的卫浴构造,首创无菱角一体化设计,重塑卫浴空间形态,将卫浴空间于人体功能学完美结合,减少卫浴空间的单调形态,赋予卫浴空间的灵动性,令您的浴室充满轻柔般音乐旋律,似一曲天籁之音。

  当今的设计风格与流派繁华多样,实践出真知,卫浴行业经过多年的蓬勃发展,人们终于明白,简约才是永不落幕的时尚,“爱德华钢琴・圆舞曲”系列,极简的线条,纯粹的质感,以强烈的设计感充斥着人们的视觉,温婉典雅,使人们在使用杜菲尼产品的同时,不仅带来舒适的体验,更是心灵上的释放,让生活融入艺术之美,感受北欧艺术文化,畅享北欧音乐艺术境界之美。

  爱北欧,宁静致远,杜菲尼要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空间艺术的表达,更是为生活本身注入一份豁达与高尚。

  在产品结构上,“爱德华钢琴・圆舞曲”系列做了一系列的研究与试验,最终设计出适合国人使用的产品。爱德华套系在保证完美黄金比例的基础上,全力打造代表北欧简约设计风格的产品套系,从爱德华产品套系的每件产品上您都能看到统一而富有艺术气息的设计元素。净身器的盖板与座便器盖板几近相同,外型好似钢琴的键盘盖板,从视觉美感达成统一。音乐中重复的音阶合理的排序就是一曲优美的天籁之音。将音乐与卫浴产品设计完美结合也成了杜菲尼的又一美点。

  时代造就经典,经典造就今日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则是经典中的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