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筑梦未来" 诚意起飞

icon 2012-05-24 14:42:34
icon 0

摘要:5月16日,圣象邀请知名室内设计师为您实现关于家的梦想,国际知名设计师、圣象。安德森产品设计总监Michael Scott Standridge会同成都尖端室内设计师共同探讨美式家装风格的流行趋势。圣象集团诚意邀请成都室内设计师及新浪网、四...

  每个人总会有很多梦想:想当科学家,想成为知名企业家,想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只要坚持追逐梦想的方向,梦想总是会实现。

  我梦想住在镶满蓝宝石的房子,喝着醇香的葡萄酒,t望无际的大海,铺满典雅的地板,就像置身温暖的森林,梦里的家总是散发纯木的芬芳。

圣象圣象“筑梦未来”,诚意起飞

  5月16日,圣象邀请知名室内设计师为您实现关于家的梦想,国际知名设计师、圣象。安德森产品设计总监Michael Scott Standridge会同成都尖端室内设计师共同探讨美式家装风格的流行趋势。圣象集团诚意邀请成都室内设计师及新浪网、四川电视台的资深记者参与论坛,以各角度全面剖析美式装修风格。

  麦克在四川圣象销售部经理邝泓宇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位于富森美家居南门建材馆4楼的专卖店,对店面装修及风格表现提出专业指导,相信对圣象店面专修风格会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圣象麦克在四川圣象销售部经理陪同下参观了专卖店

  会议开始前,四川电视台王雅平记者与麦克一起畅谈成都家装以及圣象安德森与家装如何更好搭配的问题。

圣象圣象“筑梦未来”,诚意起飞

  到场的设计师分别来自成都各知名装饰公司,对室内装饰设计有独到的见解,在听完圣象。安德森产品设计总监麦克的分享之后,表示对流行的美式地面装饰有更深刻的认识,在活跃的交流氛围中,吸收了更多的美式前沿装饰风格。

圣象圣象安德森产品设计总监麦克跟大家分享
圣象圣象安德森产品设计总监麦克跟大家分享

  美国带来热情奔放的生活体验,美式装修中却尽显怀旧复古的情调,做旧的木质处理,自然的木地板及复古的工艺,各细节展现美国文化中对历史的崇尚。圣象。安德森系列地板,专注美式风格,以独特的视角展示完美的美式风格。

圣象圣象安德森产品设计总监麦克现场签名

  活动期间,凡购买圣象安德森地板可参加5月16日圣象设计师签售,定单价再享9折优惠,不仅学习装修知识还能享受优惠,真是一举两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