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参加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

icon 2012-06-01 11:20:17
icon 0

摘要:"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青岛站)"于2012年5月24日在青岛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建筑部品和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咨询委员会、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凤凰网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青岛市...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青岛站)"于2012年5月24日在青岛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建筑部品和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咨询委员会、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凤凰网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支持。论坛以"引领•融通•互惠"为主题,通过大量成功案例,阐述如何实现批量的精装修楼盘精细化管理、提升楼盘品质、促进我国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和行业的升级换代。

  会议上圣象集团受邀参与此次活动,集团副总裁曾总发表了“绿色品质,对话中国精装修”的主题演讲,用圣象精益求精的绿色品质,构建起开发商和供应商之间的信任与合作,为完善中国精装修市场、满足消费者最大需求做出努力。现场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