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瑞宝壁纸杯装修日记大赛完美落幕

icon 2012-06-20 16:46:14
icon 0

  对瑞宝壁纸和今年所有参加日记大赛的选手来说,6月17日是值得庆贺、自豪和激动的日子。日记大赛北京赛区家装达人齐聚行宫国际酒店,在十强选手的巅峰对决中,装修达人“懒手拙心”脱颖而出,荣膺北京赛区冠军。

  比赛当天,装大总经理何民虎先生、瑞宝壁纸总裁张惟刚先生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知名设计师曹杨、张鹏飞等在现场对选手做出了精彩点评,为高潮迭起的比赛画龙点睛。

  

2012瑞宝壁纸杯装修日记大赛完美落幕(瑞宝壁纸杯日记大赛北京赛区达人)

  分享的盛宴 快乐的盛宴

  决赛现场,云集了焦点装大校长bujia、装修论坛总版主海宁的家、往届冠军老妈QL、天蝎玫瑰、大楚,版主秋小拽、懒猪一只等装修达人。十强选手懒手拙心、Momoko、抱大腿摇大树、薄豆儿、水缘儿、谢小姐的谢、信马游疆、袅娜1850、芥末小慧、有房才有家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家装经验、感悟和心路历程。这不仅让他们在人生道路上得到了成长,也让广大网友从中学到了不少装修知识和技能,让大家看到: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家居梦想。即使是没有任何家居设计经验的人,也可以通过学习和借鉴别人的经验,达到接近专业人员的水平。

 

2012瑞宝壁纸杯装修日记大赛完美落幕 (决赛现场家装达人云集)

  获得总冠军的懒手拙心,不喜欢棱角分明的板式家具,便自己动手设计实木家具,寻找厂家来制作,这对于一个毫无装修经验的人来说可谓难度不小。但凭着对美好家居梦想的执着,她努力在装大论坛学习,从装大网友小小唐、椰蓉球、钱小白、粤夕的日记中汲取经验,寻求帮助。最终不仅实现了梦想,还获得了北京地区装修达人冠军的荣誉,无疑是双重惊喜。

  有些选手展示的装修方案,绘出的竟都是专业制图,几乎可以媲美设计公司的方案。知名设计师曹杨对外行可以做到如此专业表示惊讶,感慨装大卧虎藏龙。而选手们坦言,正是潜心研究了诸多装修达人的经典日记,才取得了今天的成果。

  从草根到装修达人的蜕变

  参与本届瑞宝壁纸杯日记大赛的网友,大多在半年前还是准备装修的菜鸟。他们都曾迷茫,对如何装修毫无头绪,因此特别渴望分享和借鉴别人的成功经验。为了实现同一个梦想,他们来到了装大,既互相学习,又热情分享,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实践,逐步从一个个对装修一无所知的草根,蜕变成为精通各种装修攻略的达人。对于这样的学习、分享、收获的快乐,每个装修大学参赛选手都深有体会,他们不仅学到了装修攻略,更结交了许多同样富有激情和梦想的朋友。在决赛的舞台上,十强选手与其说是在竞争,不如说是在分享,他们很多都会以亲友团成员身份为自己的竞争对手拉票,这恰恰体现了装大为快乐、为友谊、为传承、为荣誉的精神。

 

2012瑞宝壁纸杯装修日记大赛完美落幕 (日记大赛成就的装修达人)

  瑞宝壁纸的家装理念:时尚与艺术融入生活

  瑞宝壁纸作为墙纸行业的领军企业,冠名本届日记大赛,就是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家居的美好梦想,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这个梦想,创意自己的艺术生活。瑞宝壁纸希望通过赞助本次大赛,帮助大家实现梦想。

  瑞宝壁纸是中国墙纸行业的领导者、是时尚家装理念的倡导者,致力于成为具有高度时尚引导力、行业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一流软装品牌。瑞宝壁纸实行“价格统一、服务标准统一、售后8年保障统一”的三统一政策,成为带动行业规范经营的先锋力量,因此也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业界的尊重。瑞宝壁纸始终认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在于推出高品质的家装产品,更应注重时尚健康消费理念的引导。

  冠名举办本次大赛正是旨在鼓励每个日记大赛参赛者本着“创意我的艺术生活”的理念孜孜以求,努力实现心中关于家的美梦。可以想象,一个月后的7月21日,在沈阳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来自全国的家装达人,定将上演更加精彩的巅峰对决,让我们见证更多的梦想成为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