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蒂奇携手意大利顶级瓷砖卫浴进驻中国

icon 2012-06-21 10:05:49
icon 0

摘要:6月16日,梅蒂奇家居联合了来自意大利的顶级瓷砖品牌莱芬(Refin)、德卡・康卡(DelConca)、艾迪迈斯(Edimax)和顶级卫浴品牌(Vitruvit)举办了一场大型中国计划发布会。

  6月16日,梅蒂奇家居联合了来自意大利的顶级瓷砖品牌莱芬(Refin)、德拉・康卡(DelConca)、艾迪迈斯(Edimax)和顶级卫浴品牌(Vitruvit)举办了一场大型中国计划发布会。

  活动现场,青岛梅蒂奇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复新先生及各意大利品牌厂家总裁先后发表讲话,阐述意大利顶级瓷砖、卫浴品牌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计划,梅蒂奇家居表示作为这些品牌的中国运营商,将全面负责这些品牌在中国的品牌宣传以及销售网络的建立与管理。

  崔复新认为,意大利奢侈家居产品在国内仍有很大的市场容量,但目前国内家居品牌代理制度至少经过两次加价环节才会终端销售给消费者,并且不注重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宣传和推广,这让这些产品在中国市场品牌知名度较小。区别于其他代理制,崔复新介绍说,作为30多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的中国总代理,梅蒂奇会制定全面的市场规划与推广,其代理的产品价格款式也与意大利同步,并且提供意大利设计师等专业服务。

梅蒂奇携手意大利顶级瓷砖卫浴进驻中国图为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梅蒂奇家居代理了30多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其中包括家具、饰品、灯饰、瓷砖、地板、橱柜、楼梯、木门、家纺在内的各大家居领域。位于青岛繁华路段的梅蒂奇家居艺术馆展厅面积4000平米,将30个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打造成70多个实景样板间展示家居用品,让每一个顾客身临其境的领略意大利家居文化艺术。未来,梅蒂奇家居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数间梅蒂奇家居艺术馆。据了解,意大利的家居、橱柜等产品一般能高出国内四到八倍,但瓷砖产品却只高出两到三倍,可以预见意大利高端瓷砖产品的市场潜力非常好,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重点,梅蒂奇家居也正在全国招募合作伙伴,计划在两年时间年在全国布局一百多家意大利瓷砖卫浴专卖店,专门代理莱芬(Refin)、德卡・康卡(DelConca)、艾迪迈斯(Edimax)和顶级卫浴品牌(Vitruvit)。

  提起意大利的奢华家居卖场,大家都会想到达芬奇事件,因此引发的意大利产品造假问题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梅蒂奇家居是另一个号称经营纯种意大利家居产品的奢侈卖场能否给出一个承诺?

  在发布会上,德卡・康卡总裁向现场一百多位媒体发出承诺:保证其商品到梅蒂奇都是原本意大利生产,绝对不会有造假情况出现。而针对意大利原装进口产品如何快速应对国内市场的需求时,崔复新就透露,目前梅蒂奇家居在青岛港库存量达到一亿元,再由青岛覆盖全国的需求,所以能够快速对市场做出应对,这也从侧面承诺给国内消费者。

  在问到为什么选择与梅蒂奇合作打开中国市场时,顶级瓷砖品牌莱芬的总裁说:“我们选择梅蒂奇合作,主要是因为我们认为梅蒂奇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公司。崔先生是亲自去意大利,来到我们的工厂来挑选产品,从第一印象来说,我认为崔先生是一位严谨的人士,从这两点我就可以相信,崔先生可以通过梅蒂奇,带领我们的意大利品牌,更好的走向中国市场。我相信无论是梅蒂奇还是我们意大利品牌,都可以在中国市场上走的很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