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奥特莱斯、整体家装概念植入北京家博会

icon 2012-05-17 16:45:05
icon 0

摘要:北京家博会(HOMEXPO)从2008年10月在北京举办首届以来,经过八届锻造和积淀,已形成“要装修、买家具、选建材就到农展北京家博会”的绝佳口碑,累计已经吸引100万多人次到场参观、采购,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家居消费类博览会。

  北京家博会(HOMEXPO)从2008年10月在北京举办首届以来,经过八届锻造和积淀,已形成“要装修、买家具、选建材就到农展北京家博会”的绝佳口碑,累计已经吸引100万多人次到场参观、采购,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家居消费类博览会。

  目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家居产业市场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产品同质化和渠道同质化严重,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也越来越多的呈现多元化和个性化,为应对家居产业市场的发展需求变化,同时也结合本展自身发展需求,2012年3月起,北京家博会开始启动转型升级,向集新产品发布、名品奥特莱斯、整体装修方案汇集、家居/建材风尚潮流引导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端展览平台进行转型。

  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于2012年8月24-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将全面实现转型升级。

  展会亮点:

  一、全新推出高端展与品牌展,第九届北京家博会重磅来袭

  为了精准服务家居产业企业/品牌以及地产商、建筑公司、设计师和终端业主,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以转型发展、提升品牌为主题”,将北京家博会一分为二,打造家博会高端展――“2012中国(北京)国际精品家居设计及豪宅装饰展览会”和家博会品牌展――“2012中国(北京)精品陶瓷卫浴展览会”、“2012中国(北京)橱柜厨电及家用电器展览会”、“2012中国(北京)地板门窗、吊顶及室内装饰配套展览会”、“2012中国(北京)名品家具家纺及软装展览会”、“2012中国(北京)品牌家装采购节”。六大主题展联袂巨献,通过精细化深度营销管理手段,精细化市场宣传推广手段,针对精准人群及其他目标参观群体实施宣传推广,全力打造中国华北地区最佳的家居、装饰、建材产品一站式贸易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推出家博会高端展――2012中国(北京)国际精品家居设计及豪宅装饰展览会,其参展的高端品牌在业内具有标杆典范的影响力,同时其产品更是代表着行业风向标和家居潮流。通过精品家居设计及豪宅装饰展的平台,实际上也将同时向行业人士以及终端业主等传递“未来家、时尚家、环保家”的装修信息。

  二、三大定位,完美蜕变――名品奥莱、整体家装理念植入北京家博会

  (一)定位一:面对地产商、建筑公司、设计师、高端媒体和终端业主的新产品发布平台

  本届家博会紧扣终端消费者秋季采购契机,发布的新产品约占全部参展展品的45%左右。组委会将通过各种有效宣传手段,实现实体家博会、网上家博会、平面家博会、空中家博会、影视家博会的立体互动,在促进家居建材企业在新技术、新产品交流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优质的展示平台无疑将成为参展商推陈出新,发布、展示新品的最佳舞台,同时,汇聚于此的专业人士、地产商、建筑公司、设计师、高端媒体、终端消费者等,将成为新产品发布的最佳见证人。装修业主将在家博会现场可以看到最新的家居理念,了解最前沿的科技智能家居/建材产品,观赏到最抢眼的潮流趋势,逛北京家博会,更是看未来家、时尚家、环保家!

  (二)、名品奥特莱斯展(名品特卖会)

  本届家博会,参展品牌及机构更趋国际化和知名度,一线知名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将占据相当大的份额。组委会在全面整合品牌资源的同时,集中优质品牌进行名品折扣销售,打造“名品奥特莱斯展”,让高端的品牌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进入百姓家庭,同时配合高端服务,结合现场新品发布,彰显品牌魅力和高端体验。连续三天“惠”到极致的家居建材盛会,必将推动首都百姓装修、选购建材的消费高潮,成为2012夏秋季装修客户释放需求的“火山口”!

  (三)提供整体设计和整体装修解决方案,一站式采购平台

  组委会以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中心,联合广大参展商为消费者提供居家和家装的整体设计和整体装修解决方案,真正为业主们实现更省力、省心、省时、更省钱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与此同时,邀请来自欧美、港台及本土的设计师、知名品牌带来他们的创新设计构想,展示和阐述风格前卫、概念超前的整体装修方案,解读未来家居潮流方向。

  三、规模升级:2.5万M2展出面积独显超强家居视觉、采购盛宴

  本届北京家博会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家居上中下游产品一应俱全,陶瓷卫浴、橱柜厨电、家用电器、地板门窗、吊顶及室内装饰、家具家纺及软装、装饰公司等品牌商/产品荟萃,将在现场形成“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家居盛会。丰富多彩的展品将为终端业主提供多样化的采购选择,全面满足京城百姓的一次装修和二次装修需求。与此同时,本届展会组委会将对参展品牌进行严格甄选,参展品牌“含金量”更高,更具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举办具国际视野的2012第二届中国国际设计峰会

  为推动中意设计文化友好交流,提供给家居产业企业与意大利设计师零距离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本届北京家博会主打“意大利年”,组委会联合IDA国际设计协会举办“2012展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设计峰会”活动。峰会将邀请中国建筑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意大利建筑设计事务所、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代表及中意大利知名品牌企业/设计师等,共同探讨东西方文化理念的差异以及设计中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峰会期间,将举行“东西方文化碰撞•传统与现代融合高峰论坛”、“设计・艺术・生活――意大利家居生活风情展”、“TOP100国际绿色设计大赏”、“设计・艺术・生活――带你走入意大利的家庭”、“国际设计风尚颁奖晚宴―名流设计师之夜”、“2012 国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等系列活动,打造高端设计师与高端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

  五、展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家居时尚放送,缤纷好礼回馈业主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丰富的同期配套活动,邀请著名设计师举行“2012-2013室内装饰流行趋势发布会”,对2012-2013家居流行色彩、流行风格、流行材质趋势进行发布,同时通过各位前卫的设计案例分析,向专业人士传递最前沿的国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信息;与此同时,推出“新概念样板品鉴”活动,以实景样板房的形式呈现,将创意与家居结合,分析时尚的生活元素。此外,组委会还将在展会现场推出“下单抽大奖”活动,倾情回馈广大北京消费者。

  8月是家居市场后半年重要的一个开局之月,同时也是关乎后半年市场收官是否完美的关键阶段,并且对2012-2013家居、装饰、建材市场潮流走向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现场展示超过数千种家居建材产品,将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站式置家的需求,真正实现打造绿色家居一步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