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居建材8月抢滩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icon 2012-06-01 11:23:40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德纳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将于2012年8月24-26日在北...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德纳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将于2012年8月24-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招展工作全面展开,品牌家居建材企业抢滩家博会

  据组委会方面透露,展会的招展工作在四月中旬已全面展开,目前招展顺利,北京各主流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如欧路莎、浪鲸卫浴、银晶卫浴、美大集成灶、米兰春天、圣象地板、维多利亚地板、好莱客衣柜、贝汀斯家具、实德门窗等纷纷报名并确定参加此次展会,将为北京装修业主打造超大规模的一站式家居家装建材采购平台,引爆装修采购热潮。

  与此同时,针对本届展会,组委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和相关推广工作,根据观众构成制作了全方位的宣传策划方案,并开始全面落地实施。此外,5月16日,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在兆龙饭店三层龙禧厅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德纳展览集团总裁陈西强向协会代表、参展商代表、设计师代表等通报了本届北京家博会的相关情况。5月3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的“会展交易团推荐会”上,北京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马岳先生向业内人士推介了2012-2013德纳展览集团自主会展项目的同时,也重点推介了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北京家博会受到业内热切关注。

品牌家居建材8月抢滩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5月16日,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在兆龙饭店三层龙禧厅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德纳展览集团总裁陈西强介绍并通报了本届展会的相关情况。

  记者从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组委会方面了解到,此届北京家博会较以往有很大的变化,将由原来团购式的家居类展览会转型为集新产品发布、名品奥特莱斯、整体装修方案汇集、家居/建材风尚潮流引导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端展览平台。

品牌家居建材8月抢滩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5月31日,国家会议中心.“京交会”,北京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马岳先生向业内人士推介了德纳展览2012-2013年度展览项目及第九届北京家博会。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团购式的展会形式已经不适应目前家博会的发展了,为此我们从上届开始提出全新的展会定位,分别是主打新产品发布、名品奥特莱斯和整体设计和整体装修解决方案,除了要让装修业主买到真正实惠的家居建材产品外,我们更要发挥展览会与团购的最大差异内涵,即揭秘创新环保家居建材产品,同时展示装修消费趋势,引领装修潮流风尚。”

  相关品牌商表示,“团购走的是量,打的是低价概念,由于低价以及主要是老款展示,对品牌形象的提升并没有什么帮助。家博会今年全新的定位,让我们在保持和提高产品销量的同时,也让我们在新产品的推广和品牌形象的展示上提供了个很好的平台。”

  打造超大规模一站式采购平台

  据悉,此次家博会参展面积达25000平方米,分高端展区和品牌展区两大块,同时六大主题展联袂展出,包括精品家居设计及豪宅装饰展、精品陶瓷卫浴展、橱柜厨电及家用电器展、地板门窗、吊顶及室内装饰配套用品展、名品家具家纺及软装展、品牌家装采购节。届时,家居装修全产业链联动展出,组委会将联合顶级品牌家装设计企业、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带来数千款精品家居建材产品及新品,共同搭建家装消费一站式采购的超大平台,为家装消费者提供最大便利。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来自欧美、港台及本土的设计师为装修业主现场解读家居潮流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