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进军一线市场 首家体验店在京开业

icon 2012-07-16 09:06:33
icon 0

摘要:7月13日,全友家居北京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天猫爱蜂潮城外诚家居体验馆内,面积达3000平米。据了解,这将是全友家居在北京市区第一家体验馆,也吹响全友家居进军北京一线市场的号角。

全友家居进军一线市场 首家体验店在京开业全友家居北京首家直营店开业

  7月13日,全友家居北京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天猫爱蜂潮城外诚家居体验馆内,面积达3000平米。据了解,这将是全友家居在北京市区第一家体验馆,也吹响全友家居进军北京一线市场的号角。

  据悉,此次全友与天猫合作,线上线下同步运营,既是全友家居全面推动电商销售模式的重要手段,也是全友家居迈进一线市场的重要举措。天猫爱蜂潮全友家居体验馆采用厂家直营,线上购物线下体验的模式,没有中间环节成本,让北京的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举将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更将为全友家居最终成为国际品牌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全友家居进军一线市场 首家体验店在京开业开业当天促销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

  同时,全友家居北京旗舰店的成立,将成为全友家居进军一线市场的重要契机。目前全友在中国市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首家建立了全国联保的365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近3000多家专卖店随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保障。定位多风格个性化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个性需求,

  据悉,7月13日-15日期间,全友北京旗舰店推出大力度开业促销,促销产品风格包括高端的欧式家具、实木家具、美式家具、韩式家具、现代风格家具,产品种类囊括沙发、高端床垫等产品,更有88元1米8大床的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