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欧派寻爱之旅,回味人生中那些第一次

icon 2012-07-13 14:50:20
icon 0

  引言:或许你会忘了第一次和恋人牵手是什么时候,但是你总记得第一次告白的那个人;或许你会忘了第一次买房时的那个决定是什么时候,但是你总记得第一次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或许你会忘了第一次下厨是什么时候,但是你总记得第一次自己亲手打造的厨房是什么样……很多第一次我们都忘了,很多的第一次我们总还记忆犹新。北京欧派帮你一起回忆你人生中的美好的第一次,带你踏上寻爱之旅,用心打造专属厨房,让橱柜见证爱的“第一次”。

  北京欧派秉承有家有爱有欧派的的理念,全新打造各种风格系列的橱柜产品,并且将于7月21日,在西四环岳各庄欧派旗舰店举办“用心为您订制专属厨房”活动,让您在各种橱柜系列中,尽情体验美好生活,享受美丽人生。

  欧派橱柜拥有多种设计风格,欧洲古典中的洛丽塔,让你对生活也不再只是随意的态度,经典与尊贵的享受只为你呈现;北欧风情的气息也正在欧派中蔓延,高雅不俗的圣马力诺骑士风,浪漫的卢瓦尔风情,还有那豪华与尊贵的罗马帝国风格,这么多的古典风格,让你在欧派中第一次感受对欧洲的向往。

走进欧派寻爱之旅,回味人生中那些第一次图片

  欧派橱柜结合了中西文化,除了古典风外,还有清新的田园风,时尚的混搭风,现代的简约风,无不显示了欧派的多元风格,在这多样的风格中,踏上人生的寻爱之旅,见证难忘的第一次。

走进欧派寻爱之旅,回味人生中那些第一次图片

  欧派在2012年还继续推出各种新的风格,每种新橱柜都有对应的别致系列,当你还在飘忽不定的去选择风格之时,心早已安定在欧派之中。北京欧派“第一次欧派寻爱之旅”活动,帮你挑选最适合你的风格。

  在活动时间,凡签到来宾均赠送精美家居手册,现场有资深讲师教你如何选择厨房用品,还有清凉绿植等你来抢,更有七月特惠等你参加!快来报名吧,七月二十一日,北京欧派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