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CODE:中国最顶级的磁砖品牌

icon 2012-07-13 11:33:54
icon 0

摘要:当奢侈品日益成为一种时尚,它引领的不仅仅是一种顶级潮流,更是一种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态度。从珠宝、豪车到别墅,它们更多的是一直外在的显要,而奢华生活,更需要全方位的融入。其中,家居生活已然成为了又一个享受极致舒适的私密空间,其中当然也少不了磁砖...

ART CODE:中国最顶级的磁砖品牌品牌高端定位 ART CODE首推五年质保服务

  当奢侈品日益成为一种时尚,它引领的不仅仅是一种顶级潮流,更是一种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态度。从珠宝、豪车到别墅,它们更多的是一直外在的显要,而奢华生活,更需要全方位的融入。其中,家居生活已然成为了又一个享受极致舒适的私密空间,其中当然也少不了磁砖的搭配。顶级磁砖品牌ART CODE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顶级磁砖品牌,并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家居艺术臻品。

  风格:经典的永恒

  ART CODE雅的高首创将装饰艺术概念引入磁砖领域,并以ART DECO装饰艺术作为产品特色。ART CODE磁砖秉承古典装饰艺术内涵,并洞其艺术精髓,全角度品鉴其独特魅力,从圆润流畅的几何装饰性线条,到明快跃动的丰富色彩,再到游走于古典与现代的创新风格,将磁砖的装饰性与实用性的完美融合,以现代新工艺新材质新品味的重新创意组合,让每一片磁砖是都是经典艺术的原创,让每一片磁砖兼具古典艺术与现代实用功能,实现独一无二的高品质生活梦想。

ART CODE:中国最顶级的磁砖品牌品牌高端定位 ART CODE首推五年质保服务

  设计:大师的鼎力之作

  作为顶级的磁砖品牌,我们礼聘以五次红点奖设计大师Roberto Palomba领衔的国际知名设计团队,专门负责ART CODE产品的设计。Roberto是欧洲知名的设计大师,被称为设计界的鬼才,他的很多作品已被公认为经典之作。Roberto以新装饰艺术为设计灵感,将装饰美感与实用功能有机结合,为ART CODE注入灵动的艺术色彩。从手绘、雕镂、陶艺等传统手工技法到黄金、铂金、不锈钢等新兴材料,均被Roberto先生巧妙的运用到磁砖的设计中。他力求让每一块磁砖都能达到精致细腻的质感表现,并且始终进行不断地创新。ART CODE已达到与欧洲时尚艺术同步的设计水准,它将掀起一股国内磁砖行业的奢华风潮。

  ART CODE不仅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在产品应用展示设计上,也同样保持品牌的高端定位,聘请了欧洲知名建筑设计师Enrico Taranta主导。Enrico 先生的代表作品有欧洲议会大厦、北京奥运‘水立方’等知名建筑,他是一个标新立异的纯粹设计师。在整体空间色彩上,Enrico运用深浅色进行强烈对比,采用强烈的纯色、对比色和金属色系,以创造华丽的视觉印象。为营造高贵、奢华的气质,采用ART DECO中常用的色彩组合如蓝色紫色的搭配,以及金色和裸色的搭配,起到柔化风格的同时,让空间显的雍容华贵。在材质上,采用现代的时尚材质,如镜面、金属以及玻璃等,通过灯光的反射从而营造出华丽而高贵的气质。在饰品搭配上,唯美的古典图案窗饰不仅大气而魅惑,更能软化空间生硬的线条,完美质感的布艺迎合了ART DECO风格的本质。搭配产品有规则的拼贴,些许复古细节设计、搭配简约高雅的洁具,彰显新奢华主义的优雅气质,高贵而不炫耀,空间感觉既照顾到欧洲传统装饰主义的典雅,又以清新脱俗的时尚质感给人以现代趣味。ART CODE 的整体空间表现,摒弃了沉重与浮华的金碧辉煌,营造了高贵而优雅的低调奢华。

ART CODE:中国最顶级的磁砖品牌品牌高端定位 ART CODE首推五年质保服务

  品质:完美无缺 坚如磐石

  信益陶瓷是ART CODE磁砖在国内总代理和生产商,全权负责ART CODE在中国区的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信益陶瓷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磁砖生产商,其生产实力和产品质量都是业界公认最好的。作为国内首家绿色环保工厂,2011年更是首家通过 PAS 2050产品碳足迹认证,在台湾产品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连续18年在台湾雄踞行业的第一品牌。信益陶瓷引进意大利SYSTEM公司的世界尖端喷墨印刷设备――Rotodigit 3D数码喷印机;独有的Champion-V技术平台,水晶釉下彩工艺、干粉、半抛等业界领先的技术平台与工艺,技术水平领先国际,品质更是享誉全球。

  ART CODE坚信产品品质是品牌的核心价值,依托信益陶瓷在国内的三大绿色生产基地,每片磁砖都经过17道检验程序严格筛选。信益陶瓷恪守40年的诚信经营理念,产品的技术指标远远高于国内标准及欧洲标准,保证ART CODE的每片磁砖品质完美无缺、坚如磐石。

ART CODE:中国最顶级的磁砖品牌ART CODE:中国最顶级的磁砖品牌

  服务:五年保固 行业标杆

  产品与服务是品牌立足的两个基石。作为国内最高级的磁砖品牌,ARTCODE坚信只有提供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质量,才能让客户满意,才能为品牌和企业赢得声誉。正是基于此,ART CODE首家推出了五年质保服务,即是雅的高产品在五年正常居家使用期内,排除不可抗力所造成的损失外,磁砖的任何损坏现象发生,ART CODE都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维护、更换或赔偿处理。

  同时为了做到产品精益求精,服务有口皆碑,ART CODE磁砖为每位客户建立了专属的VIP客户档案,全程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时跟进,第一时间解决用户的问题。专业的CRM客户管理系统,详细记录每一位客户购买时间、产品型号、使用状况。在售前,ART CODE提供免费专业咨询、预约上门测量尺寸、定制专属的三维效果图。在售中,ART CODE提供免费送货上门、专业产品铺贴CAD施工图、亲临现场的铺贴指导、上门补货、退货一条龙服务。而售后的五年质量保固,又让消费者毫无后顾之忧。360°的贴心服务,见证了ART CODE优质、过硬的服务体系和品牌实力,毕竟售后不是靠承诺和嘴说出来的,实力和态度才是关键。独家首创五年质保 尊享精致360°服务,让每位成功人士的磁砖消费,成为一次VIP尊贵的奢享之旅。

ART CODE:中国最顶级的磁砖品牌品牌高端定位 ART CODE首推五年质保服务

  ART CODE以为社会成功人士提供绿色健康的高档磁砖产品为已任。目前在国内一线城市已完成市场布局,作为国内最高档的磁砖品牌,已经逐渐成为磁砖市场的标杆,将引领磁砖行业的新风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