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文化墙 最炫民族风

icon 2012-07-23 16:27:28
icon 0

摘要:若说今年谁最忙,国人都知道杜甫很忙,但似乎“四爷”更忙,杜甫一直忙于拍广告,而四爷却频频换台。和而不同,但杜甫和四爷都很喜欢玩穿越。试问今年劲吹什么风?最炫民族风。

  若说今年谁最忙,国人都知道杜甫很忙,但似乎“四爷”更忙,杜甫一直忙于拍广告,而四爷却频频换台。和而不同,但杜甫和四爷都很喜欢玩穿越。试问今年劲吹什么风?最炫民族风。

  花开富贵,返璞归真

  泰戈尔说:“尘土的辛苦,终将换来鲜花的灿烂。”花之美,静静地绽放在时间之上,点缀空间的绚烂与富贵,带着回味无穷的意境。花开富贵的背后,是无数风雨的磨砺与无数艰难的奋争,这一抹苦尽甘来的富贵色彩,是人生最美的谢礼。

箭牌文化墙 最炫民族风箭牌――花开富贵

  箭牌――花开富贵,脱胎于荷花的高雅形态与牡丹的富贵风姿,以优美的花型与淡然的色调,美化整个空间。设计上,恰到好处的简约与留白,精妙的诠释了“淡雅舒适”。这淡淡的生活情调配合悠远绵长的花之意境,正合人生极致富贵的返璞归真之意。以哲学的方式阐释居家文化,让观者品味一种长世富贵的满足,收获一份苦尽甘来的幸福。

  临水荷韵芬花缭过,暗香独留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六月苏杭胜景,诱发无数人旖旎梦想。除却荷花的本体美,“荷”更是和美谐调的象征,寓意家庭和睦,福禄康年。荷花在传统诗歌寓意中,象征清雅、高洁,是出污泥而不染的真君子,是自我形象的内心写照。

箭牌文化墙 最炫民族风箭牌――临水荷韵

  居于右上角的荷花,有如高挂树梢的皓月,在波光潋滟的清水中,展露清骨神韵,交错的花瓣似不胜凉风的娇羞而轻轻垂曳,画面上讲究层次感飘逸,略带女性的娇柔,呈现一种宁静,朦胧的韵致美。空白处不着一墨,天水相接,引人遐想。

  鱼戏莲塘爱牵梦澜,莲动人心

  来源于乐府诗《江南》“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鱼戏莲叶间”美好意境。以东方生活智慧,演绎出现代人居生活,如一缕春风环绕着陶醉,将人生之优雅与圆满锤炼的通彻如玉,也唯有历经过风浪的冲击,才更深入的感知这一份平淡的难能可贵。

箭牌文化墙 最炫民族风箭牌――鱼戏莲塘

  箭牌――鱼戏莲塘,将活泼的游鱼和清雅的莲花勾勒的栩栩如生,柔软的笔触带来暖暖的生活情意,在莲叶间嬉戏的游鱼将无拘无束的快乐表现的淋漓尽致,而莲叶田田与犹带朝露尖尖小荷让人悄生爱怜,鱼与莲相映成趣,悠然自乐之意尽透画面,弥漫在整个家居空间,视为闲适生活的最好的写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