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开启全国首期家居消费指导师培训

icon 2012-07-23 14:19:29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20日,家居消费指导师首期培训在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启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教育部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首期家...

集美家居开启全国首期家居消费指导师培训开班启动仪式
集美家居开启全国首期家居消费指导师培训培训现场
集美家居开启全国首期家居消费指导师培训培训现场

  2012年7月20日,家居消费指导师首期培训在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启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教育部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首期家居消费指导师培训班。

  记者了解到,此期家居消费指导师培训为全国首期培训,集美集团率先实施消费指导营销模式,大力推进“尊享消费、全程导购”家居消费指导服务方式。此次参加培训人数达200人,是一次大规模企业内部员工培训,合格学员将得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统一颁发《CETTIC职业培训证书》。

  家居消费指导师的服务模式将大大超越现有卖场导购服务模式,家居消费指导师的“尊享消费、全程导购”创新服务模式不仅体现在全程陪同消费者选购商品,还负责整个家居卖场中所有企业品牌的推荐,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相对应服务,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需求,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据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项目办精心组织了以资深专家、教授、学者为主体的师资阵容,培训课程与实际工作需求紧密相关,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消费咨询与维权,消费指导服务相关法律及家居行业消费指导专业课程等。集美集团将在集美各大卖场设立家居消费指导中心,并且在卖场服务中心设立家居消费指导服务台,主要负责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了解消费者需求,为其提供良好建议;根据消费者购物需求为其选派家居消费指导师陪同选购等工作。这一新的举措将会为集美集团开创新的局面,能够更好的提升品牌价值,从而使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有一个新的超越。

  从首期培训可以看出,家居消费指导师是一项新兴职业,是有利于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理念,增长消费知识,实现理性、合理消费;有利于提高家居建材生产和流通企业员工素质,改进产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培养高素质的家居建材消费专业人才,促进就业,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意义,因此,家居消费指导师前景可观,在未来的3-5年家居消费指导师将是家居行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