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伦敦市政厅颁奖典礼

icon 2012-08-13 09:24:03
icon 0

摘要:伦敦当地时间2012年8月10日上午,“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压轴――“颁奖典礼”在伦敦市政厅(londonhouse)举行。

实录: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伦敦市政厅颁奖典礼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伦敦市政厅颁奖典礼现场
实录: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伦敦市政厅颁奖典礼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伦敦颁奖典礼受到伦敦市政厅高度重视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朋友、新浪家居的一行贵宾,欢迎出席今天活动的伦敦副市长先生、Muuad Qureshi市议员先生、韦鸣恩勋爵先生,以及伦敦的工商界人士和媒体朋友。下面开始我们的活动。首先,有请伦敦伦敦市副市长(KitMalthouse,Deputy Mayor)先生致辞。

实录: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伦敦市政厅颁奖典礼伦敦市副市长(KitMalthouse,Deputy Mayor)

  伦敦市副市长(KitMalthouse,DeputyMayor):我是这里的副市长,今天很高兴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家居的颁奖典礼,非常欢迎大家来到这里。这个地方非常特别,因为这是伦敦的行政中心,也是市长办公室所在地。在奥运期间,在这里有许多活动,我们活动的名称叫做“伦敦之家”,所以这是第一个为什么我很高兴欢迎你们来到这里的原因;

  第二,非常欢迎新浪家居的原因,是因为伦敦是非常喜欢科技尖端的东西,因为伦敦是走在世界间断的角度,所以我们非常感激也非常高兴今天能够让新浪家居在这边举办活动;第三,环保和可持续性的发展对伦敦而言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议题,这也是第三个为什么很高兴欢迎新浪家居来这里的原因。同样,伦敦走在世界很多地方的前端,环保和绿色主义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议题。

  伦敦在过去的25年真的是一个非常繁荣的城市,在过去的两周相信大家都看到,伦敦是一个相当好的城市,也在奥运之中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到伦敦新的面貌,跟之前的确不一样了。伦敦也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城市,有各个不同的民族和不同的人种,伦敦有欧洲最大的中国城,也非常欢迎各个不同的奥运团队来到这边,我们这次很荣幸的主办了奥运,在全世界的关注之下,看到了许多选手的奇迹。

  伦敦最成功的秘密在哪里呢?就是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欢迎各个不同国家的人来的地方,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跟你们做建交和交流,伦敦是一个很繁荣的地方,对于各种不同的公司来讲,很希望能够跟大家多多做见习,新浪家居也是一样的,我们很希望跟你们学习。

  过去的两周,奥运进行得很顺利,接下来虽然还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我们相信这绝对都是没有问题的。再一次让大家和全世界都见证到了伦敦是一个多么有气派的地方,多么有经营、组织概念的地方。我听说新浪家居的座右铭是我们第一,所以我们认为伦敦的口号是我们也是第一,所以两个第一在一起,真的是好彩头。谢谢大家!

  主持人:现在欢迎伦敦市议员、环境署官方发言人Muuad Qureshi先生。

实录: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伦敦市政厅颁奖典礼伦敦市议员Muuad Qureshi先生

  伦敦市议员MuuadQureshi先生:你好。不好意思,我的英文当然比我的中文和广东话讲得好。我跟市长都非常欢迎你们来到伦敦,欢迎新浪家居来到这边,也相信这次新浪家居的活动能够促进伦敦跟中国的贸易。其实我们已经看见了很多中国跟英国的贸易之间的共同合作的成果,比如说这次奥运的液晶屏幕、大荧幕等等,都是北京的一个公司所提供的。最近我也很荣幸有机会跟亚洲战略的公司老板,一起跟福田汽车公司的老板们进行聚餐,听听他们的一些理念,听听他们想把绿色主义带进伦敦,想把电子车带进伦敦的议题。

  我的感想是,我们都有很多互相学习的地方,当然我刚才讲的福田汽车这个例子,是私营对私营的交换。但是我还是很相信,我们伦敦市政府也好,市议会也好,其实有很多需要向你们学习的地方。其实伦敦是一个竞争力很强的城市,不外乎是伦敦对北京也好,或者是英国对中国也好,很欢迎中国的公司能够进驻到英国来,也进驻到伦敦来,因为我们相信只有竞争,才能有更好的成果,我们也希望很多绿色的主义、很多环保的议题,能够慢慢的深入到我们的城市里。

  当然了,我们不只在这里做生意、经商,我们也很欢迎运动家、选手们来这里,因为我们是一个运动的城市。我相信你们也应该很喜欢看到很多不同的庆典,亚洲战略这个公司也提供了这些服务,提供了这些庆典的项目,跟中国公司也好,跟北京市政府也好。实际上我是一个运动家,所以我很希望能够继续看到中国团队在奥运会更上一层楼,得到更多的金牌。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