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简约风格装修

icon 2012-08-29 10:45:44
icon 0

摘要:小户型空间有限,如何进行装修装饰更需要我们花费一番心思。有些人受空间影响,认为小户型只能装扮成简约型的。其实只要用适当的装饰方式,各种家居风格都是可以的。小编搜集几种小户型风格装修,并推荐几款对应的地板,供小户型朋友装修时参考

  现代简约风格

小户型简约风格装修小户型简约风格装修

  简约风格大受青年群体的欢迎,很大程度上源于当今青年群体遭受来自社会、工作及应酬等多重压力,因此一个简单、不拘小节、没有束缚感的家是他们放松身心的最佳环境。另外,相对简单的工艺及价格低廉也是经济条件还一般的青年人看重的因素。专家认为选材对于简约装修非常重要。

  地板推荐:久盛新实木地板

小户型简约风格装修久盛新实木地板

  产品名称:久盛新实木地板 js7178

  产品规格:1216.5*166*12mm

  参考价格:100-120元/平米

  推荐理由:

  久盛这款新实木地板采用独家首创的“色透”技术,地板表面更为清晰、通透,木质纹路更加舒适、自然,呈现出了100%的实木纹理效果,小户型铺设更能显示地板极佳的视觉效果。另外可以看到,这款地板纹理非常简单,细腻流畅,浅黄色调温馨时尚,1216.5*166的大尺寸板,铺设增加了大气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