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中的智能家装 解读布朗环境公司新风系统

icon 2012-08-31 10:29:27
icon 0

摘要:大连因特摩尔项目为高新区第一高度的地标性建筑,室内整体精装修交房,在造价和品质上均达到最高标准。

  大连因特摩尔项目为高新区第一高度的地标性建筑,室内整体精装修交房,在造价和品质上均达到最高标准。

豪宅中的智能家装 解读布朗环境公司新风系统布朗新风地面出风口

  豪华精致的设计装修,进入房间就能看见与开间等同的大窗户,大大增加了室内的采光性与景物观赏性。地板上这个类似于空调换气的出风口,是项目创新引入的布朗新风系统的新风出风口,其有效提高室内空气品质,在不开窗的情况下,24小时不间断地向室内提供健康新鲜空气。

  布朗新风系统,采用地面送风形式,强调送风气流低位送出,优先满足下部空气的健康度和含氧量,送风气流与室内空气充分混合置换,污浊空气由顶部高位排出,形成了室内从地板至顶棚的气流途径,改变了传统上送上排布管方式造成的空气二次污染状况。

豪宅中的智能家装 解读布朗环境公司新风系统布朗新风地面出风口

  该系统在密闭的室内进行空气置换的同时,还能进行能源回收再利用,如在冬季能将室内电器、灯具甚至人体所散发的热能进行回收利用,保证室内能源不流失,真正达到了节能环保的智能住宅要求。

  室内新风系统是现今流行于欧美的室内外空气置换系统。解决了关窗保温节能,但容易导致室内空气品质下降;开窗通风,但造成能源流失,破坏建筑保温这一两难的问题。

  因特摩尔项目是现代风格的精装项目,其在装修选材上精益求精,在室内选用布朗新风系统来改善传统建筑的室内环境,足见其对现代住宅品质的追求及现代舒适家居环境的深入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