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净醛E0地板 三大健康理由无法拒绝

icon 2012-08-31 10:23:00
icon 0

摘要:毋庸置疑,绿色地板、健康家居是未来地板和家居产品发展的必然趋势!记者从建材市场了解到,世友净醛E0地板凭借市场中鲜明的“健康地板”定位和卓越健康品质在市场中瞬时刮起了“健康风”!三大健康理由让消费者无法拒绝净醛E0健康地板!

毋庸置疑,绿色地板、健康家居是未来地板和家居产品发展的必然趋势!

记者从建材市场了解到,世友净醛E0地板凭借市场中鲜明的“健康地板”定位和卓越健康品质在市场中瞬时刮起了“健康风”!三大健康理由让消费者无法拒绝净醛E0健康地板!

世界级样板工厂造世界级标准地板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王会长日前在世友工业园落成典礼上表示,世友地板作为全国知名一线地板品牌,在产业结构、产品竞争力方面,为其它地板企业树立了典范。

世友工业园占地三百余亩,园区内拥有国家级实验室一座,国际水准的生产线若干套,年产能达2000万平方,可为百户家庭提供高品质地板。世友工业园是世友地板参考了全球先进制造工厂的组织、生产管理和技术等要素打造的在研发、生产、管理上具备业内最高水平的现代化地板工厂,它也是世友地板第三大生产基地。工业园的开启运营,标志着世友地板向世界级制造工厂迈进。

只有一流的硬件和生产工艺才能造就一流的产品品质!

世界级质量奖项全国质量奖后援世友品质体系

中国全国质量奖定位于国际质量标准,以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各项指标为主要参考标准。自全国质量奖开评以来,全国仅91家企业荣登榜单,相当于全国每10万家企业中只有1家能获此殊荣。历年来,获得质量奖的代表性企业包括格力、海尔、联想等。

2008年,世友向全国质量奖发起冲击,世友在组织结构、公司战略、资源整合、市场运营、执行过程、测量及结果等七大方面历经四年的艰苦努力,终于全方位的满足了全国质量奖的要求。作为建材行业首个获得该奖的企业,世友填补了建材行业这一奖项的空白。

斩落全国质量奖,说明世友地板在品质管控、公司管理等等所有方面进入“卓越绩效模式”高标准阶段,企业将焕发出更强大的生命力,同时也为建材这一粗放型、劳动密集型行业向卓越企业迈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方向。

世界级健康标准  五大机构齐审净醛E0获肯定

对于备受关注的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记者在世友负责该产品的研发人员出具的包括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木业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等国内五大权威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上看到,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不到国家现行最高标准E1(≤1.5mg/L)1/3,而且其各项指标也都达到或超过国家质量标准,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是目前实木复合地板中环保性能优越的产品。

据了解,世友在全国进一步普及净醛E0“健康地板以来,以绝对健康数据的高品质印象获得消费者肯定和信赖,从各大渠道反馈回来信息得知,世友健康净醛E0”地板已经成为孕妇及婴幼儿家庭健康地板首选和消费者考量家居地板是否符合环保家居的参照物。

净醛E0,健康每个中国家庭!

世友净醛E0地板 三大健康理由无法拒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