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热水器德尔顿品牌•闪耀中部家电博览会

icon 2012-08-31 10:31:09
icon 0

摘要:8月24-26日,“2012第12届中国中部家电博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有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加。德尔顿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受到众多经销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8月24-26日,“2012第12届中国中部家电博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有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加。德尔顿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受到众多经销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安全热水器德尔顿品牌•闪耀中部家电博览会

  近年来,德尔顿为有效提升品牌形象,频频亮相国内具有世界水平的家电、家居展览盛会,赢得了朋友,提高了知名度,让德尔顿安全热水器这一引领行业核心技术的高端品牌为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所认知。

  据了解,德尔顿安全热水器拥有“速磁导热核心专利”,该技术彻底改变了传统热水器水包电、电包水的不安全加热模式,真正做到了水电彻底分离,不用防电墙,不用接地线,安全百分百有保障。

  另外,德尔顿安全热水器无内胆,水直接流通,不储水,不重复加热,不产生水垢;同时,磁能加热将水变成活性小分子团水,使人体更容易吸收各种矿物质营养,长期使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因此,德尔顿热水器创造了中国热水器行业的一个奇迹,引领了一场技术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