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教您如何选择地热地板

icon 2012-09-18 11:28:47
icon 0

摘要: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候已经进入了夏秋交替的时节,众多消费者开始关注起供暖设备市场的动向,如今地热正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新宠。近来,小编接连收到几封来自于消费者的求助信,这些消费者表示,他们的家中安装了地暖,在地暖地材的选择方面,他们不太喜欢地砖...

  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候已经进入了夏秋交替的时节,众多消费者开始关注起供暖设备市场的动向,如今地热正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新宠。近来,小编接连收到几封来自于消费者的求助信,这些消费者表示,他们的家中安装了地暖,在地暖地材的选择方面,他们不太喜欢地砖生硬的感觉,更倾向于铺装地板,那么地热地板应该如何选择?其实要衡量一类地板是否适用于地热环境,需要很多专业测试,用数据来说明问题。但是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专业测试并不是每时每刻都能进行的,所以小编推荐消费者在选择地热地板的时候,可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 环保性

  虽然现在的地板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已经被控制在相当低的水平,在常温下基本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但是如果在地热环境中,冬季地热升温,地板的甲醛释放加速,室温每上升1℃,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浓度将上升0.15~0.37倍。当温度升高到34℃,相对湿度在50%时,空气中的甲醛释放浓度可超出标准5.53倍。长期处在这种环境中,人们会慢慢发现自己的身体抵抗能力在逐渐减弱,在不知不觉中给我们的身体造成种种伤害。鉴于地热环境的特殊性,在地热环境中,应尽量铺装甲醛含量少的地板。

  (二)稳定性

  在一整个地热采暖季中,地热设备频繁开启使得居室地面的平均温度高达60℃,这对于地板而言无疑是一个极端苛刻的环境。由于地板多由木材制成,如此高温会引起木材中含水量变化起伏,从而导致地板出现开裂、拔缝等质量问题。所以使用在地热环境的地板产品需要拥有绝佳的稳定性。

  (三)保暖性

  地暖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低温辐射传递热能,木材本身属于不良导体。所以,这就要求地热地板不能太厚。当厚度超过14mm时,辐射热能很难到达地板表层,热能利用率低,取暖效果不理想,不经济。地板太薄储热的效果就会很差,容易造成室内温差,很难达到地热取暖的效果。

  综合上述的三项因素,总体来说实木地板应该说是比较适合与地热环境的地板产品。也许有人会批驳小编说,实木地板在常规环境下的稳定性都不能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如何适用于地热环境呢?其实随着地板行业的技术进步,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已经有了大大的提升,甚至在地热环境中,实木地板亦能“稳如泰山”,加之甲醛含量极低,兼具养生功能等特点,实木地板应该是最为适合地热环境的地板产品。

天格地板教您如何选择地热地板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由实木地板和地热系统带来的、健康环保的品质生活。

  而说起实木地热地板,天格地板则堪称是该领域的领军品牌了。多年研发积累的雄厚实力,天格地板为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行业中,天格首创的虎口榫锁扣技术在提升实木地板稳定性方面体现出了卓越的性能,天格经过多年的研发,以虎口榫锁扣技术为核心,并将专利六面全防涂饰系统、专利静音消声系统、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缜密的水分控制系统和专利安装保障系统集结成为“纯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自2011年10月该系统全球首发至今,受到全球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天格地板亦成为全球高端实木地板的代名词。

  随着技术的越发成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由实木地板和地热系统带来的、健康环保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