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王俊洲 老板电器成消费者首选厨电品牌

icon 2012-09-18 11:24:33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落成暨2012老板厨房电器战略合作峰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峰会以“产业创新 共领超越”为主题,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老板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洲及其他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围绕国内外宏观环境及...

近日,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落成暨2012老板厨房电器战略合作峰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峰会以“产业创新 共领超越”为主题,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老板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洲及其他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围绕国内外宏观环境及产业转型、升级展开深入探讨。

自去年的下半年开始,中国经济从高增长期进入到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增长期。市场环境的变化无论对于像老板电器一样的制造企业,还是像国美电器一样的零售企业,都是一种挑战。尽管上半年厨电行业整体情况不容乐观,但老板电器2012年上半年仍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2.68%的好业绩。在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洲看来,老板电器作为厨电领域里面的领袖品牌,在国美电器的厨电产品的销售中一直保持着销售额和销售量第一的水平。

国美电器王俊洲 老板电器成消费者首选厨电品牌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洲致辞

老板电器的产品在国美电器各店面深受消费者欢迎,而且一直是各家门店向消费者推荐的首选厨电品牌。消费者之所以喜欢老板电器旗下产品,一个重要原因是老板电器的产品非常贴近消费者需求,例如,老板电器针对中国传统烹饪油烟大的特点,开发出了搭载双劲芯2.0风机系统8212,该产品可强劲将排风量提升至18.5m3/min,使消费者可将烹饪前几分钟产生的大油烟轻松排出室外,其330Pa超大风压更可使高层住户在烹饪高峰时间段告别“油烟倒灌“的问题。

此外,王俊洲还对老板电器及国美电器未来合作的共赢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消费者、制造商和零售商三角关系里面,双方首先满足的是消费者利益,只有消费者满意了,老板电器及国美电器才能实现共赢。此外,双方还可以通过提升附加价值及供应链的效率来达到商业模式的转型。

未来,老板电器仍将加大对传统渠道的投入,在三四级市场将仍以传统渠道为主,对网络渠道的投入也会相应加大,在保持传统渠道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扶持新兴渠道建设,努力构建多层级的渠道建设和立体化品牌体系,为企业的稳步增长发挥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