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产业升级趋势现端倪 老板电器率先打造高端产业园

icon 2012-09-18 11:18:02
icon 0

摘要:在大多数人眼中,“高端”等于奢侈品,只有少数富人才享受得起的消费品。但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落成仪式上,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张u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高端不是奢侈品,不是极少数人才能买得起的产品,而是消费者愿意比其他品牌付出更多来购...

在大多数人眼中,“高端”等于奢侈品,只有少数富人才享受得起的消费品。但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落成仪式上,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张u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高端不是奢侈品,不是极少数人才能买得起的产品,而是消费者愿意比其他品牌付出更多来购买。体现在产品上,就是产品品质、设计、售后服务等让人觉得物有所值。”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对于“高端”的理解显然更具深度。

818日,以“产业创新 共领超越”为主题的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落成仪式在杭州举行。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首个创新产业园区,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的落成标志着,以老板电器为代表的企业,在厨电行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上成为行业标杆。同时,也在中国经济放缓的情势下,为厨房电器行业及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带来了信心。

厨电产业升级趋势现端倪 老板电器率先打造高端产业园众行业巨头共同见证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落成

在活动现场,包括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苏宁电器副总裁王哲、百思买全球高级副总裁、五星电器首席执行官王健、恒大地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徐文、以及著名经济学家黄卫平、易宪容等在内的行业、经济、渠道方面的众多嘉宾都对中国厨电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很多渠道商对于老板电器开创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这一发展模式表示出了极大认可,并对老板电器日渐增强的品牌实力感到高兴。“老板电器是我们材料设备采购领域的最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老板电器的发展和恒大的高速发展相匹配,恒大在老板电器的采购量是不断增长的。除了采购金额不断增加以外,老板电器连续两年获得了恒大地产集团评比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恒大集团董事、副总裁徐文对于恒大与老板电器的合作如此评价道。

厨电产业升级趋势现端倪 老板电器率先打造高端产业园恒大地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徐文致辞

据了解,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集先进的定制化柔性生产系统,国内顶尖的精工制造中心,厨房电器行业最大的技术中心,国内领先的全智能物流管理系统,国内首个有机形态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厨源”为一体,生产、精工制造、技术研发、物流等方面实现国际水准,文化方面提供了消费者与厨房文化沟通的平台。另外,创新产业园的柔性生产系统可以实现产品的定制,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厨房电器多元化的个性需求;“厨源”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向全球华人和世界人民展示中国的烹饪文化发展史,打造了一个集烹饪文化,精湛科技、未来厨房趋势等多位一体的体验空间。

厨电产业升级趋势现端倪 老板电器率先打造高端产业园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对于未来充满期待

老板电器自2010年上市以来,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加强企业硬件和软件的建设,无论对于厨电产品生产制造水准的提升,还是“一品多牌”企业战略的成功实施,都是一种促进与推动,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的落成便是老板电器专注厨电行业33年的集大成。对于未来发展,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充满信心:“老板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无疑都是靠创新两个字。在未来五年,老板电器仍将以产品、品牌、渠道“三驾马车”为核心,坚定地执行“渠道多元化+品牌多元化”的总体发展方针,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长、做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