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在京正式成立

icon 2012-09-21 15:14:02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19日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北京分会”及第一届理事会在京拉开帷幕,华夏地板网董事长张华铭(宣布“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正式成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会长李佳峰被邀请出席...

  “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圆满落幕

  2012年9月19日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北京分会”及第一届理事会在京拉开帷幕,华夏地板网董事长张华铭(宣布“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正式成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会长李佳峰被邀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会长说:“中国地板委北京北京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意味着北京的地板行业的精英又一次相互团聚在一起共谋发展、团结互助,他感到很是欣慰。他说他看到了一个欣欣向荣的地板大市场在蓬勃壮大,并表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将全力支持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

  经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全体会员单位公平选举,现场由中国地板委李佳峰会长为证,选举产生包括欧宝地板在内的8家北京分会副会长单位,并从中选举产生了第一位轮值会长。

贺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在京正式成立图为: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正式成立

贺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在京正式成立图为:中国地板委北京分会会长及副会长集体合影

  泰振木业        王冶  (会长)

  欧宝地板        赵全起(副会长)

  万宝龙地板      胡彦军(副会长)

  巴菲克地板      王世波(副会长)

  欧曼地板        鲁波  (副会长)

  新地地板        戴桂芬(副会长)

  彩信地板        陈长湖(副会长)

  欧朗地板        姜军  (副会长)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会上,会长及各副会长纷纷发表讲话,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共谋发展,将带领我们北京地板行业这个大集体、大家庭共同奋斗、为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坚持“团结、互助、公平、自主”的原则,弘扬“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

  在此,欧宝地板预祝北京分会的成立能够汇聚更多企业家及地板行业的中坚力量,为北京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