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 第四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icon 2012-09-21 15:44:04
icon 0

摘要:金秋硕果,荣耀绽放,美克美家第四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在网友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中,于9月15日完美落下帷幕。设计大赛自8月15日扬帆起航,共有近6千余名网友参与,创作2千余幅灵感海报,装点出异彩纷呈的灵感家居馆。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

  倾听美家心声,绽放爱家灵感

  金秋硕果,荣耀绽放,美克美家第四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在网友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中,于9月15日完美落下帷幕。设计大赛自8月15日扬帆起航,共有近6千余名网友参与,创作2千余幅灵感海报,装点出异彩纷呈的灵感家居馆。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排名前三位的网友凭借超高人气斩获美家人气大奖,而收纳控、阳光宅、百变生活家、文艺清新范儿、灵感达人五项美家灵感大奖也荣耀诞生。

美克美家 第四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美克美家第四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呈现

  分享生活灵感

  此次大赛降低了参与门槛,网友可以很轻松地在平台上上传家居美图。首次打造的灵感家居馆,也以唯美、精致、互动性强等特点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参赛者分享的个性家居设计、独特的生活品味以及精彩纷呈的灵感创意,都是本届大赛最好的收获。绿植铺满的原木色阳台,展现的是对林泉野径的向往及对心灵宁静的皈依;一盏茶台妆点的飘窗,是在都市的繁杂中寻觅一片轻松、一丝惬意;洋溢幸福的红色婚房,在细节之处流露出一对新人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三口之家的照片墙,在错落有致的摆放中呈现家庭温馨的点点滴滴。梦想、灵感、生活的情趣,汇聚成每一个人平凡却又独一无二的家。

美克美家 第四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美克美家家居场景图

  尽享互动乐趣

  美克美家为本届大赛度身定制的“灵感测试”,以轻松、风趣、调侃的方式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参与,通过测试,网友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达人性格,并看到美克美家为他们推荐的最适合的家居场景。而此次大赛的四位评委也时时与参赛者互动,《缤纷》杂志的主编饶江宏先生妙语连珠,更有国内知名资深室内设计师以专业的角度为网友们指点迷津,还有生活方式的达人与参赛者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乐趣,而美克美家的营销总监刘春杰先生则是提供了很多家居搭配的技巧,让网友们在互动中感受设计大赛所带来的乐趣。

  畅想美家梦想

  从2009年第一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开始,美克美家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分享的平台,展示网友们对于家最棒的设想。2012年设计大赛的主题升级为“我最好的生活灵感”,大赛的参与者也从专业的设计师转为面向网友的灵感征集。经过四年的坚持与努力,设计大赛已经成为家居设计爱好者的交流互动的平台,激发每一位爱家达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倡导他们不断实现梦想中的家居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大众分享的家居灵感和个性化生活方式,也为美克美家提升产品设计、产品服务提供最真实和最珍贵的灵感源泉,助力更多的消费者实现美家梦想。

  十年,时光荏苒,美克美家不断创新,通过“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启发消费者最好的生活灵感,倾听他们爱家的声音。美克美家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关注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