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林德系列环抱森林之乐

icon 2012-09-26 17:56:18
icon 0

摘要:Lied(林德),是德语“歌曲”的意思。百强家具林德Lied实木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把家传的木吉他,选取专做乐器的美国桤木,把音乐的节奏和律动通过家具的榫卯结构体现出来。“建筑是凝固的乐章,家具是结晶的音符,艺术永无界限。”

百强家具林德系列环抱森林之乐图为:百强家具 林德系列

  置身于森林之中,原始的美感与森林清新的自然气息,赋予了人们更多的生命力与想象力,激发出无限的音乐灵感。Lied(林德),是德语“歌曲”的意思。百强家具林德Lied实木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把家传的木吉他,选取专做乐器的美国桤木,把音乐的节奏和律动通过家具的榫卯结构体现出来。“建筑是凝固的乐章,家具是结晶的音符,艺术永无界限。”这也使得这一系列产品成为年轻人喜爱的原因。年轻生活更多带来的是惬意随性的时尚体验,采用自然原料的家具与音乐符号的巧妙结合,将年轻人对音乐的热爱用这种特殊的表现方式融入生活,创造出拥有无限想象力的个性家具。

百强家具林德系列环抱森林之乐图为:林德客厅系列

 

百强家具林德系列环抱森林之乐图为:收纳功能沙发

把温润的木色与出挑的彩色相搭配,打造一个与众不同、充满情趣的家居生活,所谓的“温润如木”不过如此。钢琴键般榫卯结构仿佛将音乐谱写在家具上。木色保有原始的纹理和质感,时而有序时而杂乱的纹理,散发出轻松惬意的气息。正如好的音乐要用好的音箱播放,好家具也需要好材料打造,才能焕发出由内而外的质感。收纳功能的沙发扶手,将传统工艺中朴实而可靠的实用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功能和外观得到了最好的结合,比例和节奏也传递出美妙乐章般的和谐之感。

 

百强家具林德系列环抱森林之乐图为:林德卧室系列――衣柜

  林德系列产品甄选生长在美国高海拔地区、专用做乐器的优质桤木来制造。纯美温润的木色使卧室散发的生命气息总能带来安逸与舒适感,扫去一身的疲惫。衣柜使用桤木作为原料,木质肌理细腻、花纹美观,表面光滑柔润,具有很好的弹性和韧性,以及极佳的稳定性。配以源自于西方古典家具的天地锁,不仅增加了门板的强度,防止变形;而且关闭后结合紧密,防止落尘。

 

百强家具林德系列环抱森林之乐图为:林德餐厅系列

  让天然的风景延伸至室内,纯木家具淡雅的颜色,释放出轻松随意的气氛。摒弃繁复,简约、巧妙的实用性设计最对年轻人的胃口。饰品柜的玻璃门均配有玻璃层板,可根据需求左右移动,使存储和取物更加合理;轻便的移门滑轨坚固耐用,同时钢化玻璃最大限度的增加安全性。邀伙伴在家中Party或是同爱人共进晚餐,贴心的设计让欢愉声无处不在。

 

百强家具林德系列环抱森林之乐图为:林德书房系列

  简单又自然的空间里,DIY创造出灵感,使实用融入生活。没有后背板的书柜,采用通透的设计,下侧三个书柜可以随意取出,增加了随心搭配的自由性。写字台的结构独树一帜,榫卯形成的“X”型脚架,在力学上具有越受力越结实的合理与巧妙。书桌配有可隐藏电脑或者电源线路的暗格,使桌面时刻保持干净整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