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特利尔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重装开业

icon 2012-09-26 15:49:33
icon 0

摘要:北京耐特利尔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前身:北京赛特尔家具厂),作为北京市最早倡导健康概念、生产环保板式家具的企业之一。

耐特利尔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重装开业图为:耐特利尔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重装开业大型促销进行中

  北京耐特利尔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前身:北京赛特尔家具厂),作为北京市最早倡导健康概念、生产环保板式家具的企业之一。拥有国际顶尖生产设备及众多专业技术人才,以探索家具设计生产的品质极限为目标,成功推出了“能变的家具” 是国内首家 3C概念家具,橡木、柚木、浅胡桃系列结合高端彩釉工艺通过 “饰面花色、外观形状、存储方式”,你想怎么用,就能怎么变,使您的家具不断升级。

  玫红彩釉的浪漫奔放、宝石蓝彩釉的高贵时尚、咖啡色彩釉的典雅温馨……

  岁月流转中,耐特利尔家具将依你而变!!

  现已形成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专卖店在全国开设有350多家遍布全国各大中城。

  耐特利尔(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重新装修,“十一”重装开业,大型促销进行中!

  活动详情请您店内咨询,

  地址: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号,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三层D8311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