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1000万感恩大回馈 壁纸极限让利

icon 2012-09-26 15:09:48
icon 0

摘要: 9月22日――10月8日期间,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推出“荣耀时代――柔然17周年1000万感恩回馈大行动”。活动期间,数十款年度畅销经典本极限让利,前所未有,超级实惠,下面小编就挑几款壁纸跟大家一起欣赏她们所带来的美的艺术境界吧。 ...

  9月22日――10月8日期间,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推出“荣耀时代――柔然17周年1000万感恩回馈大行动”。活动期间,数十款年度畅销经典本极限让利,前所未有,超级实惠,下面小编就挑几款壁纸跟大家一起欣赏她们所带来的美的艺术境界吧。

  经典本极限让利,让您省薪

柔然壁纸1000万感恩大回馈 壁纸极限让利图为:热带雨林――柔然壁纸Tropical罗毕克版本

  活动期间,罗毕克版本平价即可享受高品质。

  淡淡的奶油黄底色,上面雕印着一簇簇热带花卉,花朵相拥、叶片舒展、叶纹细腻,整个印花呈米白色,线条略显墨绿,极具立体效果。置身其中,恍惚间逃离了城市,来到了静谧的热带雨林,使人身心无限放松与舒畅。若搭配同款图案色系的布艺,整个空间简直无可挑剔,处处洋溢着清新与雅致。

柔然壁纸1000万感恩大回馈 壁纸极限让利图为媚人情调――柔然壁纸Statham斯坦森版本

  活动期间,斯坦森版本让利幅度堪称本年度最大一次。

  古典元素与当代时尚完美的综合体。其精彩的花型、经典的大马士革、优雅细腻的卷草图案••••••把自然界的花草带到都市中,带到家里;珍珠白、玉灰、天青、薄荷绿等一系列中性色调,营造出朦胧的诗意和沉静祥和的氛围;立体凹版的印刷,使印花凸显在底纹上,立体感极强。

柔然壁纸1000万感恩大回馈 壁纸极限让利图为:淡淡咖香――柔然壁纸Horus荷鲁斯版本

  活动期间,荷鲁斯版本物超所值,聚划算。

  经典的大马士革、舒展隽永的卷草、优雅古朴的古典花卉构成了这个灵气十足且极富细节的版本。凹版印刷,表现出图案与底纹之间的对比关系,丰富了画面层次。珠光的运用十分考究,在不同的角度,变换色彩,上墙效果非常出色。这款壁纸,选用淡淡的咖色做底色,使整个居室充满咖啡香气,既高贵、时尚,又不过与张扬。

  高品质服务,让您舒心

  柔然率先推出行业首个专业服务品牌――“柔然360°无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售前服务:如产品选择、居室搭配、场地测量等;售中服务:如员工优质而专业的服务、送货施工服务等;售后服务:如售后维护等。柔然的全程体贴一站式服务,解决了消费者购买壁纸中出现的困难,排除了消费者购买壁纸过量或过少、所选壁纸与家具颜色风格不搭、贴好的壁纸不平整等问题的出现。从而使消费者轻轻松松就可实现爱屋换新衣,主人换心情!

  据悉,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的领导者,ROEN柔然壁纸已荣获“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工程首选品牌”、“中国壁纸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并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品牌价值23.66亿。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