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挤儿童房变身粉色公主房 芙莱莎儿童家具装修实录

icon 2012-09-26 15:32:12
icon 0

摘要:9月22日,丹麦芙莱莎Flexa首届“童话家”装修活动第一期入选家庭正式进入装修时期。此次打造现实版童话家可谓是芙莱莎成立40周年庆系列活动中最大规模的线上线下结合活动之一

  9月22日,丹麦芙莱莎Flexa首届“童话家”装修活动第一期入选家庭正式进入装修时期。此次打造现实版童话家可谓是芙莱莎成立40周年庆系列活动中最大规模的线上线下结合活动之一,而芙莱莎全力打造的童话家活动平台(www.tonghuajia.com.cn)正为全国家庭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引导舒适、健康、环保、益智的儿童房理念。

  而丹麦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不仅通过了家具中最为严苛的EN、CE、GS和CFR认证,并且芙莱莎所有的纺织品都带有Oeko-tex标签,其安全性不容置疑。而它所提倡的“伴随孩子成长”的家居理念,也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同。芙莱莎旨在通过童话家活动,为中国孩子打造集功能性、灵活性与安全性于一体的梦幻儿童房,将每个家庭的实际需求与先进的家居设计理念相结合,这也是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活动最主要的动力之一。

  芙莱莎装修团队在为第一期入选家庭设计房间时,首先了解了孩子的喜好、兴趣;然后听取了入选家庭的困扰:儿童房空间不够,杂物太多,没有足够的玩耍空间;最后又融入了来自上海灏臣设计咨询工作室的设计师个人的设计理念将房间设计成了一个小公主的梦幻天地。

拥挤儿童房变身粉色公主房 芙莱莎儿童家具装修实录(团子家装修前后对比)

  芙莱莎首先为该房间配备了一款芙莱莎的粉色款基本床,这款基本床高度适中,适合3岁的孩子能够灵活爬上爬下,而粉色床照和挂兜则为房间增加了不少储物空间,让小朋友玩耍乐在其中;第二个大件家具是一套芙莱莎的小桌子小椅子,设计师考虑到小朋友到了喜欢看书、画画的年纪,有了这套小桌椅,孩子也能在家招待小客人了。

  对于那些无处安放的毛绒玩具,芙莱莎粉色储物箱就派上用长了,不仅储物空间大,还方便随意组合叠放。色彩艳丽的8字椅是小朋友的最爱,一会横摆一会竖放,随时改变着不同坐姿,让芙莱莎工作人员也不得不佩服这款椅子的设计,竟有着多种成人无法想象的坐法!

  装修进入尾声,入选家庭除了表示感激之外,更是对芙莱莎产品赞不绝口,一天的安装,不但增加了父母与孩子的互动,还彻底让喜欢粘着爸妈的宝宝开始独自玩耍。不可否认,此次童话家活动也为芙莱莎带来了不可磨灭的欢乐记忆,孩子发自内心的欢笑是每个人都无法拒绝的治愈礼物。

  芙莱莎童话家第二期活动正火热招募,有想法的家长们可以加入其中了 http://www.tonghuajia.com.cn  我们期待看到你家宝宝的灿烂笑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