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 璀璨“惠聚”领衔中秋 国庆

icon 2012-09-29 12:01:57
icon 0

摘要:金秋时节喜迎中秋、国庆,轻舟装饰与您一起乐享十一黄金假期,提前放大价,轻松便捷扮家装。双节换新装,多重豪礼相送,轻舟东筑尚品邀您共聚产品直销基地,分享低碳时尚家居新潮,体验高品质的VIP尊贵生活。

  ――轻舟携手京城高端名品特惠第一季之 省钱攻略

  金秋时节喜迎中秋、国庆,轻舟装饰与您一起乐享十一黄金假期,提前放大价,轻松便捷扮家装。双节换新装,多重豪礼相送,轻舟东筑尚品邀您共聚产品直销基地,分享低碳时尚家居新潮,体验高品质的VIP尊贵生活。

  体验东筑尚品低碳魅力

  轻舟“东筑尚品”产品直销基地集当前室内设计最经典风格实景,全智能家居系统体现,当代家居产品商艺术作品展示,欧、美最新工艺、材料展示和整体家居产品销售为一体。“东筑尚品”代表未来五年内家装领域中集社会化为一体的高品质家居科技元素与潮流。

  东筑尚品产品区汇集国内外知名家居用品,在极显奢华和气派的精品展示厅里,展示着各大品牌产品,通过创意的情景营造,真正演绎出产品丰富的内涵和文化价值,让您感受来东筑尚品是一种享受和乐趣。

  9月30――10月7日尊享以下优惠待遇:

  豪礼一     菜单式精装修――9折优惠;

  豪礼二     选择完整家居,工程无条件9.0折――再直击7.0折配比 双折特惠;

  豪礼三     当日交纳设计费的客户,可享受每3000元设计费获赠1000元家乐福购物卡;

  豪礼四     当日交纳定金的消费者,还可参加抽大奖活动。   

  喜上眉    预存款大升级:

  在银行利息下调的今天,如何能让您资金升值?

  轻舟装饰为有整体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存款大升级活动,让您的产品订购款升级3%、5%、7%...。.预存越多,升级越多,请您加入到轻舟装饰省钱攻略“惠”战中!

 

轻舟装饰 璀璨“惠聚”领衔中秋 国庆图为:庆双节 喜上喜 轻舟装饰全城“放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