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大师漆超金全优 智选内墙乳胶漆全新上市

icon 2012-10-09 13:27:56
icon 0

摘要: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今天,环保早已是家装行业的主流趋势。在业内享有创新和高端技术产品美誉的PPG大师漆立足市场,着眼环境保护,最新推出美国原装进口的两大高端产品―超金全优内墙乳胶漆、智选内墙乳胶漆,已于8月下旬清新上市。

  超纯净大师之作 打造家装新概念

  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今天,环保早已是家装行业的主流趋势。在业内享有创新和高端技术产品美誉的PPG大师漆立足市场,着眼环境保护,最新推出美国原装进口的两大高端产品―超金全优内墙乳胶漆、智选内墙乳胶漆,已于8月下旬清新上市。两款新品延续了大师的领先超纯净技术;不仅体现环保和气味清新,更可调制1800种丰富色彩,双重标准打造家装新概念。

  超纯净技术 大师之作

  PPG大师漆一贯秉持环保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家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墙面涂料产品。

  新上市的原装进口超金全优内墙乳胶漆、智选内墙乳胶漆,兼备了高环保和气味清新的特性,更可随心创意调制丰富色彩,从健康内在到缤纷外在完美结合。

  悠游自在 全优生活-- PPG大师漆超金全优内墙乳胶漆

  超金全优内墙乳胶漆,采用领先的超纯净技术,配方和工艺精制而成并原装进口至中国。不但具备全效功能,有效保护墙面,还采用了领先的超纯净技术;配方、选料及生产过程中均未人为添加甲醛及甲苯、香精和遮味剂,达到美国最严格的加州SCAQMD标准。令家居环境更安全,更健康,还可以同时满足消费者对色彩需求。

PPG大师漆超金全优 智选内墙乳胶漆全新上市

  灵智之选 --PPG大师漆智选内墙乳胶漆

  色彩创意无限的智选内墙乳胶漆系列,可调配近1800种颜色,为家装提供无尽的想象空间;同时,高环保、气味清新的智选内墙乳胶漆系列,采用美国优质原料、先进的配方和领先的超纯净技术精制而成;配方、选料及生产过程中均未人为添加甲醛及甲苯、香精和遮味剂,符合高环保的严苛标准,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家居环境。

PPG大师漆超金全优 智选内墙乳胶漆全新上市

  环保家装,健康先行。PPG 大师漆超金全优、智选内墙乳胶漆,创新色彩环保的双重理念,必将受到国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与喜欢,在家装行业内引起新一轮的热潮。

PPG大师漆超金全优 智选内墙乳胶漆全新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