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威红木:《木影流光》纪录片热播 古典家具走红

icon 2012-10-08 15:23:59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首部以红木为主题的大型文献纪录片《木影流光》在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热播,受到了全国观众的极大关注,红木家具也成为大家热聊的话题之一。

  近日,中国首部以红木为主题的大型文献纪录片《木影流光》在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热播,受到了全国观众的极大关注,红木家具也成为大家热聊的话题之一。红木家具作为兼收藏、实用、艺术等多重价值为一体的文化载体,一直倍受各方的关注,尤其在《木影流光》播出后,更是在中国的文化史上,留下了里程碑式的记忆!

  在大家欣赏《木影流光》的同时,不仅被其中的红木文化和红木知识所吸引,更被其中的红木家居氛围和红木家具艺术所感染。很多人致电节目组,想知道这么优秀的纪录片是在那里拍摄,纪录片中经典的家具出自何处?一定要亲临现场,感悟一下文化艺术的魅力!

艺威红木:《木影流光》纪录片热播 古典家具走红《木影流光》纪录片拍摄基地之一艺威精品红木家具艺术馆
艺威红木:《木影流光》纪录片热播 古典家具走红《木影流光》纪录片拍摄基地之一艺威红木大厦

  为此,记者特意走访了剧组工作人员才了解到,这部以红木为主题的大型文献纪录片,拍摄基地就在艺威精品红木家具艺术馆和艺威红木大厦。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艺威红木董事长、中国红木家具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全国红木家具消费打假维权办公室副主任邹枫。据邹枫先生介绍,艺威红木为了进一步的弘扬红木文化,使红木知识更加普及。由艺威红木牵头,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采取多集纪录片联播的方式,让红木内涵传播有声有色!

  邹枫先生告诉记者,作为首部红木文化纪录片,是中国红木行业又一经典力作,更是对中国红木行业的又一大贡献。艺威红木参与主创拍摄这部纪录片,既体现了艺威红木品牌在行业的领军地位与行业的影响力,更体现了艺威红木30年来品质如金、表里如一的魅力!尤其是艺威精品红木家具艺术馆、艺威红木大厦的开业,在行业里更是引起强烈反响,并成为行业标兵,充分体现了艺威品牌的行业含金量。邹枫先生认为,一个行业知名的红木品牌不仅担负着企业建设的责任,更担负着行业发展的重任。所有的红木品牌都应从文化传播角度为行业发展做贡献,这样才能让红木行业发展越来越走向正规,走向辉煌。艺威红木创业30年来,更是为传承中式家具艺术,传播民族优秀文化做出了不同凡响的贡献。基于以上原因,艺威红木邹枫还被评为2012年“中国红木古典家具行业推动力人物”的殊荣。

艺威红木:《木影流光》纪录片热播 古典家具走红艺威精品红木家具之黄花梨顶箱柜

  艺威红木不仅热销国内,更远销欧亚。产品不仅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更是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不仅为国家出口创汇,更肩负了民族文化传播的重任。让中式家具的魅力吸引全球的目光,让千年的榫卯结构流光溢彩!不仅征服了西方民族,更征服了西方文化。

  人们在纪录片里不仅看到了艺威红木,更看到了中国古典家具演变发展过程,也看到了艺威如何将传统产业工艺流程与现代管理融合到一起。红木家具的形成,从原料选购,下料开料,到进入家具制作工序,尔后雕刻打磨,上漆施蜡,以至最后的检测验收……每一步都经历严格的审核,每一步都铸就了文化的底蕴。让红木文化贯穿于工艺流程的每一个细节,这样品牌的产品,才有艺术和收藏价值,才有资格成为纪录片的拍摄基地。才是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品牌。

  中国首部红木主题大型文献纪录片的拍摄成功,可以说是功在今朝,利在千秋。艺威用品牌和文化,为中国红木行业又立典范,并把中国红木古典家具行业引向了一个更高的发展阶段,为整个行业做出了无可替代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