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味卡“试销”活动成绩显著

icon 2012-10-09 10:14:05
icon 0

摘要:已经成为继传统的大米、河蟹之后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盘锦新特产的纳味卡,为了让更多对纳味卡空气净化市场感兴趣的人积极参与纳味卡的市场销售与推广,德宣环保公司针对空气净化市场于八月份推出0风险的试销售政策。

  已经成为继传统的大米、河蟹之后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盘锦新特产的纳味卡,为了让更多对纳味卡空气净化市场感兴趣的人积极参与纳味卡的市场销售与推广,德宣环保公司针对空气净化市场于八月份推出0风险的试销售政策。

  纳味卡试销产品拿货金额限定为10000元(车用和家用任意组合搭配),其中9500元货款,500元资料费。试销期限3个月,3个月后如果市场销售效果不理想的话,公司可以全额回购,但是500元资料费不予退还。3个月内试销商随时可以向公司申请结束试销,成为代理商。

  从纳味卡推行0风险的试销活动至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40多个试销商加入行列,经销商业已经有46人,成绩也是很显著的,充分看出纳味卡在空气净化的市场中的销售面已初步打开了。

  新一代高效除甲醛新品――“纳味卡”,采用纳米无机材料和天然木素纤维复合技术制造,具有优异的催化氧化吸附功能,能有效清除甲醛,降低装修异味、香烟烟味、卫生间味、酒味、呕吐味、榴莲味、鱼腥味等异味气体。纳味卡作为一种吸纳异味的卡片,是将无机环境材料以纳米级别附着在木素纤维上制得,颜色呈深褐色,形态类似纸张,无味、无毒、无害,能高效地催化分解和吸附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

  “纳味卡”技术从基础理论研究开始做起,融合了材料、环境、建筑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不仅在气态污染物净化材料上实现了质的突破,而且在产品形式上也在气体扩散净化模式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开发设计。已已经通过了国家环保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和清华大学的双重权威认证。在实际环境使用中,“纳味卡”对甲醛等气态污染物具有突出的净化效果,其技术代表着室内空气净化技术领域的国际领先水平。

  随着生态环境的不断恶化,国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有了极大的提高,室内空气环境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空气净化,改善空气品质,已经成为人们日益迫切的愿望和要求。纳味卡空气净化效果实实在在的让人们感到放心和满意。纳味卡“0风险的投资”试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德宣环保公司有完整的宣传资料和经销商共享,经销商当地媒体宣传的产品支持,网络宣传支持,央视广告支持,对经销商还有贴心的市场销售指导。现阶段公司更是在洽谈策划明星代言纳味卡空气净化系列产品。有了这一系列的公司支持,经销商能迅速开展空气净化市场的业务,那么离成功也就不远了,我们也相信,纳味卡会给各地商人带来巨额的财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