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约克”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举办

icon 2012-10-08 18:04:56
icon 0

摘要:近日,“江森自控•约克”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赛事以“承载荣誉,共同见证,成就未来”为主题,诚挚邀请了来自江森自控合作伙伴、客户及新闻传媒界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并借助高尔夫运动的优雅、健康魅力,展现了江森自控一贯秉持...

“江森自控・约克”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举办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大中华区渠道部总经理黄文佳欢迎参赛嘉宾,祝愿大家以球会友,共同开拓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事业。

  近日,“江森自控•约克”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赛事以“承载荣誉,共同见证,成就未来”为主题,诚挚邀请了来自江森自控合作伙伴、客户及新闻传媒界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并借助高尔夫运动的优雅、健康魅力,展现了江森自控一贯秉持的绿色节能理念。此外,本次赛事还得到了合作伙伴北京和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蓝天瑞德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正在为150多个国家的建筑物创造更舒适、安全、高效和节能的环境。由和裕地产开发的大型公园城市综合体林肯公园就是其中之一。在该项目中,江森自控为其提供了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系列产品及设备,从而大大提升了该项目的绿色节能指标。

“江森自控・约克”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举办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中国区渠道部经理冯业华为本次高尔夫邀请赛开球

  多年来,江森自控始终秉持“创造一个更舒适、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的发展愿景,为商业楼宇、工业厂房及住宅建筑交付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暖通空调、楼宇自控产品、照明、消防、安全产品及无线基础设施等,已帮助超过 100 万家客户提高了能源效益、降低运营成本,并帮助人们成就更多,其中全球最高的15座建筑中,江森自控已为其中的13座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楼宇节能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