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飞利浦室内空气质量媒体研讨会圆满落幕

icon 2012-11-05 17:35:02
icon 0

摘要:近日,飞利浦于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举办了2012飞利浦室内空气质量媒体研讨会,邀请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秘书长、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先生来到现场,与到场的知名家居健康类媒体一同交流中国室内空气质量现状,尤其是新...

  近日,飞利浦于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举办了2012飞利浦室内空气质量媒体研讨会,邀请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秘书长、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先生来到现场,与到场的知名家居健康类媒体一同交流中国室内空气质量现状,尤其是新家装修引起的空气质量问题,及如何通过创新科技为新家带来持久洁净的空气。

2012飞利浦室内空气质量媒体研讨会圆满落幕

  权威殊荣  荣耀颁发

  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宋广生主任代表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2012中国空气净化器科技创新品牌”和“2012中国空气净化器畅销品牌”两大奖项正式颁给了飞利浦公司,而飞利浦亦是唯一一家获得“2012中国空气净化器科技创新品牌”奖项认可的参评企业。在颁奖时,宋广生提到,作为通过国家计量认证、机构审查认可和实验室认可的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改善中国室内空气的质量问题。这次,中心和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一起发起“2012中国室内环保健康电器及净化材料评价活动”,是为了积极地鼓励企业在空气净化方面有所研发和技术创新。当谈到为什么将奖项颁发给飞利浦,宋广生提到,协会和飞利浦的研发团队有着多年的交流和了解,飞利浦针对中国市场的甲醛问题做了大量研发,用先进科技造福广大消费者,为国内和国际空气净化器产业带来了一种新的力量。

  在评选中脱颖而出,飞利浦优质生活大中华市场集团市场营销管理副总裁潘炳桂先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能获得这样的权威肯定,我们深感荣幸。飞利浦优质生活事业部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让消费者轻松地获得更健康、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领导品牌, 飞利浦特有和德国实验室共同研发的滤网,能快速有效得去除及分解甲醛,确保消费者新居内的空气持久洁净和清新。”

2012飞利浦室内空气质量媒体研讨会圆满落幕  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宋广生主任正式颁发“2012中国空气净化器科技创新品牌”和“2012中国空气净化器畅销品牌”两大奖项与飞利浦优质生活
2012飞利浦室内空气质量媒体研讨会圆满落幕

  祛除甲醛  健康新居

  活动上,宋广生主任与到场媒体深入交流当前国内的室内空气质量状况,尤其是由新家装修带来的空气污染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并着重提醒在场媒体,尽管现在,大家已经广泛意识到新家装潢会带来污染,也采取了一些相应的改善措施,但效果并不理想;只有找对正确而科学的方法,才能从根本上对抗这些污染,确保新家空气持久清新。

  研究资料表明,空气质量已日益成为人们的心头隐患,尤其是在新装修过后的居室,甲醛、粉尘和有害颗粒物,都会成为损害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国家室内环境质检中心、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在2011年1月公布的2010年全国新装修房屋甲醛污染调查统计情况显示,全国甲醛平均超标情况达到了69.7%,严重危害着消费者和其家人的健康。消除甲醛隐患已经刻不容缓,人们亟需找到有效方式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针对这一问题,宋广生主任特别提到空气净化器的好处,他认为,只有拥有高科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才能真正提高居室内的空气质量。譬如,如今市场上有与德国实验室共同研发的第三代M&H高效去甲醛滤网,其特有的活性粒子可高效催化分解甲醛, 让消费者装修新家后的顾虑得到有效解决。

  得益于先进的技术,飞利浦健康新居系列的明星产品AC4076突破了传统活性炭过滤网由于排布间空间比较大,气体经过时无法被有效捕捉,使得净化空气的效率低下的壁垒。AC 4076拥有第三代M&H高效去甲醛滤网,其特含的高效活性粒子层,分解锁定甲醛等污染物,去除率最高达99%,为健康新居带来真正持久的洁净空气和周到保护,让甲醛等空气中的“隐形杀手”无所遁形,还原您美好新家的舒适及温馨!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122, 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其2011年的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关注飞利浦的新闻,请登录:www.philips.com/newscente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