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之路任重道远

icon 2012-11-06 16:56:28
icon 0

摘要:从“做好”到“做专”,从“一流”到“卓越”,今朝装饰老房装修发展之路至今已4年有余。四年来,今朝装饰以推出老房装修套餐为起点,先后建立老房装修展馆、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升级老房装修技术、完善老房装修服务、研发...

  从“做好”到“做专”,从“一流”到“卓越”,今朝装饰老房装修发展之路至今已4年有余。四年来,今朝装饰以推出老房装修套餐为起点,先后建立老房装修展馆、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升级老房装修技术、完善老房装修服务、研发老房装修材料,这条老房装修之路任重道远。2012年底,今朝装饰继出版《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一书后,潜心研发,推出了15项立体升级举措,领导老房装修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再一次升级创新起航。

  老房装修之路不断创新,专业、专注老房装修

  2008年,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京城家装界首推了“19800,老房变新家”的老房装修套餐,并建立占地3000平米的三大主题套餐馆,老房换装套餐馆、风格个性化套餐馆、整体生态家居馆,橱柜、木门、瓷砖、地板、灯具等所有的家装项目一应俱全,让业主可以一站式解决所有家装难题。2010年,今朝装饰邀请水电、工程、通风采暖方面的专家联合成立了老房装修专家组,潜心研究老房装修技术难题。同年,今朝装饰还完善了老房装修套餐,推出了针对90和120平米的29800和39800装修套餐。2011年,今朝装饰专家组结合老房装修改造实际经验,编辑出版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一书,专业性的提出了老房装修改造的技术指导和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今朝装饰还顺应时代潮流,迎合客户需求,推出了含现代简约、中式、欧式、田园四大装修风格的个性化套餐,并在业内首推了老房局部装修改造业务,提供了局部装修独立报价体系和热点局装套餐。

  2012年今朝装饰老房装修立体升级全新亮相京城

  如果说老房装修是运动员的训练,那么2012年的今朝装饰则进入了技术调整期。经过4年的老房装修经验总结和积累,2012年11月1日,今朝装饰老房装修成果总结和装修升级亮相京城,为京城业主提供一个全新的老房装修新品质、新材料、新技术、新服务。

  首先来说,材料上,升级后的新套餐加入了老房装修专家组研发的“管掐子”、“速接口”等特色材料,小成本解决老房装修管道改造难题;独创了卫生间防水门套制作技术,增加门套防水性能,并在厨卫新增了过门石,使空间色彩过渡更美观;新套餐还把实木复合地板厚度由0.8cm升级为1.2cm,经久耐用;防水涂料采用了东方雨虹灰浆高柔性防水涂料,以适应拆除后不平整的潮湿性地面防水。

  在工程技术方面,新套餐规范了老房马桶侧排改直排、蹲坑改坐便的创新规范施工技术,瓷砖开孔采用了专业开孔器开孔,用韦伯勾缝剂勾缝技术,使粘贴更牢固,防水性能增强,施工也更加便捷美观。不仅如此,新套餐厨卫墙地面采用了水泥抹灰工艺,降低了空鼓率,增加平整度和牢固度。

  除了在材料、工艺上的新突破,今朝装饰新套餐在品牌、款式上也有了更多的可选性。如圣象地板、小蜜蜂瓷砖等多个品牌百款产品加入到套餐行列,木门从原来的12款增加到18款,吊顶也从原来的30款增加到50款,给了业主更多的选择余地。品牌加入,家装环保问题也不可小觑,今朝装饰新套餐墙漆都进行了升级,立邦净味五合一升级为竹炭警卫五合一,多乐士皓朗五合一升级为抗裂净味五合一,老房家装更环保,空气质量更好。

  老房装修新体验,实惠套餐超高性价比

  说了这么多,该谈一下老房装修新升级套餐的价格了。升级版老房装修套餐涵盖针对60、90、120平米的23800元(一居室)、33800元(二居室)、43800元(三居室)三大套餐,涵盖基础施工+品牌主材,性价比居京城首位。有的业主可能会想家里的装修更有风格一些,这今朝装饰也想到了,升级的风格个性化套餐针对60、90、120平米的居室推出30800元(一居室)、42800元(二居室)、55800元(三居室)三大套餐,加入了新中式、欧式、现代简约、田园乡村四大风格,业主只需选择组合,装修套餐也可以个性十足,业主轻松入住风格特色家。

  老房装修之路任重道远,前行中,今朝装饰不断学习、进步、完善、再学习,这也是今朝装饰一贯的做事原则,低调做事,踏实做人,力求给业主一个越来越好的居家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