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五金打造装修材料一站式购物模式

icon 2012-11-16 15:43:45
icon 0

摘要:大王椰板材配套的大王椰五金产品,包括门锁、拉手、铰链、合页、滑轨、基础钉系列、胶水等64类超过300个款式品种。

  大王椰板材配套的大王椰五金产品,包括门锁、拉手、铰链、合页、滑轨、基础钉系列、胶水等64类超过300个款式品种。

  针对家居板材特性,量身定制的配套五金、胶水系列产品,精选优质上等精材,每款产品都精工细作,基于国家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影响五金产品表面美观度和使用寿命的核心是电镀工艺,大王椰五金系列产品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纳米电镀工艺,产品的盐雾测试时间高达96小时以上(国家标准是48小时),抗氧化、耐腐蚀及防褪色性能提升了2倍以上。

  大王椰门锁系列产品的面板厚度在2L-2.2L之间,而市场上普通锁具在1L-1.5L之间,增加的厚度等于提升了50%以上的抗拉强度和使用寿命。大王椰门锁系列产品每批次锁芯都经过严苛的机械开合抽检实验,开合次数达30万次以上,确保了门锁系列产品的稳定性。

  大王椰胶水系列产品包括无醛级白乳胶、EO级白乳胶、万能胶和氯丁胶四大品种10个规格,它们的共同特点是环保性能优异,其中经科学加工而成的高分子乳化聚合物,固化物含量比同类产品高20%以上,胶合力明显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大王椰五金系列产品,以12年专注板材的丰富经验,全力为消费者打造的五金系列产品,更适合家居装修,更适合消费者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