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早晨与意大利ZANABONI亲密携手惊艳亮相中国

icon 2012-11-19 10:46:50
icon 0

摘要:ZANABONI以其精湛的手工家具和高端定制服务为其在全球范围内争取来无数簇拥者。传承于19世纪的家具手工制作技艺来自于曾为法国贵族量身定做家具的手工艺世家,这些有着如同“非物质文化遗产“般技术的家具制造技师们让ZANABONI在意大利高端...

蓝色早晨与意大利ZANABONI亲密携手惊艳亮相中国蓝色早晨与意大利ZANABONI亲密携手惊艳亮相中国

  由蓝色早晨引进的意大利顶级奢华家居品牌ZANABONI旗舰店在居然之家家之尊馆隆重揭幕。

  ZANABONI以其精湛的手工家具和高端定制服务为其在全球范围内争取来无数簇拥者。传承于19世纪的家具手工制作技艺来自于曾为法国贵族量身定做家具的手工艺世家,这些有着如同“非物质文化遗产“般技术的家具制造技师们让ZANABONI在意大利高端古典家具中独有的王者风范得以展现,并将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鼎盛风貌重现于世。

  可以与典藏艺术品相媲美的ZANABONI亦凭借定制家具赢得无数政商名流的青睐,此时它希望将其所信奉的顶级奢华生活体验带入中国,让更多追求至极品质生活的精英阶层能重温中世纪欧式贵族的典雅生活。

  作为血统纯正的高端家居集大成者,蓝色早晨旗下拥有――CASPANI TINO、CANTORI、SMANIA、SAVIO FIRMINO、GIORGIO COLLECTION、MIS EN DEMEURE等众多意大利及法国的顶级家居品牌,此次蓝色早晨与ZANABONI品牌的强强联合,必将使ZANABONI蕴含的独特家居理念和高超手工工艺在中国大放异彩,并藉此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带来无可比拟的意式尊贵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