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传递“正能量” 绿色在行动

icon 2012-11-19 09:32:45
icon 0

摘要:“正能量”作为当今社会一种积极向上的姿态,得到了民众尤其是广大网民的普遍关注。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点燃正能量,传递温暖与感动,以追求个人、社会、环境之间和谐相处。不用说雨中为逝去生命打伞的美丽姑娘,不用说为救爷爷出火海而身受重伤的年轻学子,更...

“正能量”作为当今社会一种积极向上的姿态,得到了民众尤其是广大网民的普遍关注。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点燃正能量,传递温暖与感动,以追求个人、社会、环境之间和谐相处。不用说雨中为逝去生命打伞的美丽姑娘,不用说为救爷爷出火海而身受重伤的年轻学子,更不用说踏上辛苦求学路倒立行走的坚强孩子,还有十年如一日坚持绿色品质,用绿色为社会筑梦、用责任为公益添彩的圣象地板。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在用各种方式,传递正能量,感动全中国。

基于正能量愈来愈突出的社会效应,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办、新浪微博、新浪四川联合发起的以“传递正能量,成都更美丽――2012成都全民公益文明行动”为主题的年度爱心公益颁奖典礼于928日在成都岷山饭店圆满落幕,由广大网友评选出了“十大公益文明推动榜样”“公益爱心推动微博”等大奖。其中,圣象地板四川分公司更是获得了“2012成都正能量 绿色公益推动企业”这一殊荣。圣象始终坚持的“全程绿色,健康到家”的经营理念已经得到了广大客户乃至整个社会的认可与支持。

绿色铸就品质

早在十年以前,圣象就提出了绿色环保这一极具前瞻性的品牌理念,以绿色为支点,以品质作保证,形成了一条集绿战略、绿生产、绿检测、绿服务、绿文化等为一体的绿色品质链;并将环保嵌进企业使命,将绿色融入企业血液,寻求企业与绿色环境的和谐共处,以获得市场的的认可、用户的尊重以及商业环境的回馈。

圣象的每一次环节、每一个行动,都秉承着“先‘绿’为主”的思想。战略上,我们采用速生林大大提升森林覆盖率;生产上,我们以提高国民生活品质为标准;检测上,我们保证F4星标准,做到了“废料0排放”;服务上,我们提倡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文化上,我们一直以“绿色”“低碳”为原则。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将绿色进行到底,用绿色铸就品质,用绿色推动圣象乃至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绿色浇灌希望

绿色作为希望的代表色,常常传递给人们生机与活力。它是自然界朝气蓬勃的色调,也是社会上清新亮丽的色彩,更是感动和温暖的融合。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圣象一直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建设添砖加瓦,成为最早涉足公益领域的家居建材企业。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圣象地板成都分公司的员工们赶到四川绵阳秀水支援灾区,援建希望小学,种植一片绿荫,为灾区孩子建成了温馨的学习家园,用实际行动贯彻着圣象“用爱承载”的企业理念,尽最大的力量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圣象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女士在这次颁奖典礼上说道,“圣象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点燃绿色希望,用最简单、最亲切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并促进每一个圣象人用更强的责任心传递希望。”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圣象正在用一种简单直接的方式,为整个社会涂抹着希望与感动的颜色。

绿色传递能量

能量的传递可以是一种精神的传递。

在这个互联网普及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通过微博这一交流平台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并主动参与其中,这种感动的传递随时随地都在发生。圣象也利用微博这一媒介,发动广大网友参与“绿校园”公益行动,让正能量在网友的爱心、孩子们的欢笑、良好的学习环境之间不断传递。朱总说,“公益之路没有终点,圣象在路上。”

圣象蕴含的正能量,并非一两件事就能完全体现,而是需要整个企业孜孜不倦的坚持与贡献。汇聚点滴关怀,终能温暖人间,圣象正在用微博学习成长,用一种积极便捷且与时俱进的方式传递正能量,传递我们的企业文化理念和一颗感恩的心。

绿色,是一种态度;

正能量,是一种精神;

感恩,是一种风骨。

在以后的发展中,圣象将继续以卓越的品质铸就完美地板,以感恩的心情投身公益事业,以积极的态度传递正能量。这是圣象自身之责任,更是对整个社会的拳拳反哺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