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曼森QUEEN 沐浴晨曦

icon 2012-11-19 14:25:51
icon 0

摘要:迪曼森壁纸,完美融合了充满人文关怀的体贴设计,兼具呼吸功能与高雅艺术的顶尖壁纸产品,将简约时尚的经典北欧风情旖旎绽放,为全世界奉献回归原生自然的健康本位生活。今年迪曼森推出的新品QUEEN/凯恩版本,不仅素雅、清新、自然,还将小时候那美丽的...

  迪曼森壁纸,完美融合了充满人文关怀的体贴设计,兼具呼吸功能与高雅艺术的顶尖壁纸产品,将简约时尚的经典北欧风情旖旎绽放,为全世界奉献回归原生自然的健康本位生活。今年迪曼森推出的新品QUEEN/凯恩版本,不仅素雅、清新、自然,还将小时候那美丽的童话故事完美的融汇于壁纸设计中,让您如沐浴在柔和静谧的晨曦里,慢慢地品味那一缕阳光的温柔。

  QUEEN/凯恩版本精美款式欣赏

迪曼森QUEEN 沐浴晨曦图为:迪曼森壁纸――QUEEN/凯恩版本

  蓝灰色的紫罗兰,姿态万千;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诱人;素雅的灰白色底色,让人浮躁的心顿时平静下来……这款壁纸不仅设计淡雅,给人以清幽之感,而且设计灵感来源于美丽的童话故事――灰姑娘,凭着她的善良与美丽,最终赢得了白马王子与甜蜜的爱情。这款壁纸适合搭配黑色家居,原木色摆件,灰黑棕的组合,可谓经典之作,简约而不简单。

迪曼森QUEEN 沐浴晨曦图为:迪曼森壁纸――QUEEN/凯恩版本

  当灰姑娘穿上金银制成的礼服和一双光亮的丝制舞鞋时,她的美丽使所有的人惊讶不已,正是这一美丽激发了设计师的创造灵感。娇艳欲滴的牡丹花,柔美卷曲的叶片、精致的铁质鸟笼、栩栩如生的鸟儿,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不禁使人仿佛走进鸟语花香的童话世界里,化身为一对美丽的公主与帅气的王子,相亲相爱一辈子……该款壁纸若与黑色皮质公主座椅、圆形复古铜镜等搭配,整个居室将充满浪漫的童话色彩。

迪曼森QUEEN 沐浴晨曦图为:迪曼森壁纸――QUEEN/凯恩版本

  精致、迷人的玫瑰花,线条细腻,花型饱满,配以浪漫、老式的玫瑰粉末色调,温柔、甜美感悠然升起,给人以温馨浪漫情调。设计师建议与白色简欧风格家具搭配,以复古风格的烛台和器皿,古色古香的梳子、折扇等小饰品点缀,这款壁纸十分适合崇尚淑女范儿、王后范儿的女士铺贴,让您在家即可享受王后寝室的华丽与高贵。

  绿色环保,北欧天然材质壁纸翘楚

  迪曼森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从上万种方案中挑选后经过精心研发而成的。从北欧大牌知名设计师到独具一格的新锐设计师,都将环保、绿色、健康、流行元素淋漓尽致的呈献在每一款产品中。不仅为全球设计界所推崇,更是追求健康生活的新贵阶层装修的首选品牌。

  材质柔韧,90°墙角轻松施工

  迪曼森壁纸柔软富于弹性,裱糊简单便捷的特点,使得施工变得简单便捷,省时省工。在经过找平和处理过的墙面上刷胶、对花、对缝,然后刷平、碾气泡,再进行最后的细节修饰处理既可。尤其在墙与墙的90度接缝间,柔软富于弹性的特性能使壁纸完全与墙角粘合,从而避免过一段时间起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