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八大 协兴砖机力助大学生创业

icon 2012-11-19 12:09:56
icon 0

摘要:最近大家所关注的“党十八大”已经圆满召开,前两天已经选出了新一届国家领导班子。协兴免烧砖机的全体工作人员也是一直关注着本次十八大,关注民生。

  最近大家所关注的“党十八大”已经圆满召开,前两天已经选出了新一届国家领导班子。协兴免烧砖机的全体工作人员也是一直关注着本次十八大,关注民生。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民营企业在本身发展的同时越来越认识到对社会承担责任的重要性,像福建泉州协兴免烧砖机企业这样对社会责任有着强烈认同感的民营企业在中国已经非常多了,回馈社会、造福人类、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民营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有效的实施对目前环境的保护措施。

喜迎党的十八大 协兴砖机力助大学生创业

  对于泉州协兴免烧砖机(http://www.xiexing.net)来讲,社会责任绝不仅仅是馈赠、公益或者慈善事业,它更是我们企业发展、创新的源泉。许多著名企业主动发起公益活动,其实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协兴免烧砖机在针对大学生创业有扶住计划的,只要你是大学生创业并且有强烈的环保概念,有理想致力于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协兴公司都将会已最优惠的价格帮助你创业。

  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在当今社会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据了解,泉州协兴的免烧砖机制砖工艺与传统的砖块生产相比,很大一个优势就在于低碳环保,不再需要取土制砖,而是转为对粉煤灰、河沙、炉渣、矿渣、石粉、建筑垃圾等一些无用的废物加以利用,达到再生产的效果。这不仅对保障我国现有森林资源起到保障作用,同时这种新型生产砖块模式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更具备发展前景。

  一位老用户曾感慨:“我是一位协兴砖机的用户,用了4年了,协兴砖机无论从质量,信誉,服务方面,总的来说都很不错,真的想说“协兴砖机是会下金蛋的母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