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成灶:抓好产品细节 创领先品牌

icon 2012-11-19 12:04:29
icon 0

摘要:从2004年开始,烟灶行业开始热议厨电一体化,而当时正是集成灶产品真正开始切入市场的时候,为抢抓这一市场商机,许多烟灶品牌纷纷投身集成灶行业。

  从2004年开始,烟灶行业开始热议厨电一体化,而当时正是集成灶产品真正开始切入市场的时候,为抢抓这一市场商机,许多烟灶品牌纷纷投身集成灶行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行业也逐渐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同质化、产品不达标、市场价格战等等负面的因素随之而来。

金帝集成灶:抓好产品细节 创领先品牌

  金帝集成灶为了解决消费者实际的需求,以专注为手段,对每一款产品都进行严格把关,用专业化的基础,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专业化的生产技术,使得金帝产品在市场上形成了鲜明主动的地位。据中国集成环保灶网(www.ijcz.cn)了解,金帝品牌在集成灶市场上的销量已经稳居行业前列,金帝集成灶(www.jindidq.com)生产负责人刘总表示:“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处在了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但我们还是要求每个工人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宁愿少赚钱,也要把质量做好!”

  金帝集成环保灶操作很方便,它运用微电子控制技术,人性化智能控制,全中文触摸屏人机交互操作界面。煮饭、煲汤可定时,燃气泄漏会警报,同时会自动启动风机排除不安全气体。同时辅以油烟分离防火墙功能,易清洗功能,让操作更人性化更简洁实用。金帝集成环保灶机身表面采用整体一次拉深成型设计,采用的材料是#304低碳不锈钢、钢化玻璃,保洁更方便,无难清洗的死角。灶芯是分离式的,方便拆装与清洁。

  对于大部分集成灶企业来讲,只有专注才能领先,在一体化、集成之怎样进行有效配合是企业需要研究的。单就一个集成灶产品当中就会涉及到很多的部件,如板材、五金件等等,每个部件中又都有专业性。因此,作为集成灶高端品牌,金帝电器把精力放到产品本身的研究中,这样才能让每一款产品更具专业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